国家应急广播 > 应急广播

提高警惕意识 小心电信诈骗

2018-02-17 11:00-12:00 责编:母晨静

00:00 00:00

(主持人)修奇:过年好,这一时段我们继续来关注一下最新的路面通行情况,马上连线的是中国交通广播驻交通运输部路网中心的路况观察员关文,关文你好。

(路况观察员)关文:可兹你好,听众朋友大家好,继续来给大家刷新一下本时段的交通路况,此刻北京,我们为您关注到目前在北二环的小街桥到安定门桥的主路和辅路东西双向都是车到缓行,另外和平里西街的南向北,还有雍和宫大街的南北双向目前都是行驶较为缓慢的路段,那提示大家行驶以上路段一定要稍微耐心一点,另外本时段石景山区,公园还有石景山游乐园周边的车流量都特别大,而且本时段的停车场都已经饱和了,建议车辆绕行,或者是大家如果前往此处尽量乘坐公共交通工具前往,那么本时段需要提示大家八大处路的北街北口已经采取了临时的交通管理措施了,那禁止社会车辆由南向北行驶,所以建议大家如果您是去往石景山游乐园的车辆,您可以停放在胜景国际地下停车场或者是石景山体育场的院内停车场是比较便捷的。那继续来为您关注一下最新的交通路况,此刻我们刷新一下河北,目前石家庄新元高速郑定站附近257公里处的交通事故是已经处理完毕了,但是因为车流量较大关系,目前北京方向仍然是缓行六公里,提示后方车辆一定要保持车距,注意行车安全,好的可兹,以上就是这一时段的交通路况。

主持人:好的,感谢关文。接下来的时间我们马上听到的节目是高速加油站。

感性观察,理性分析,欢迎如约做客国家应急广播高速加油站,我是修奇,这里是FM99.6,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中国交通广播,在节目之外想了解更多的应急新闻和应急知识,也欢迎随时关注国家应急广播的微博,微信和客户端,好了,首先进入的是今天的新春应急小贴士。

国家应急广播高速加油站新春应急小贴士。

这过年好是好,有这么多好吃的,这几天我可是吃了个满汉全席,三十在奶奶家,初一在大姨家是从早到晚,一日三餐顿顿没落下,我的嘴是享福了,我的胃就受苦了,这都初二了,我三十的年夜饭还没消化呢。

春节期间走亲访友亲友聚餐是每个人的日常了,品尝美味的同时也要注意咱们消化系统的问题,腹胀食滞,消化不良应该怎么办呢?其实消滞最简单的方法就是喝茶,喝茶能够帮助分解脂肪,如果一餐中吃的油腻食物较多,喝杯糖分低,纤维素含量高的芹菜汁大有裨益,很多人过年喜欢吃火锅,吃火锅后喝点酸奶可以有效保护胃肠道黏膜,此外酸奶中含有乳酸菌,可抑制腐败菌的生长,记住上面的小诀窍,您就可以舒舒服服的享受美食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