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应急广播 > 应急广播

提高警惕防拐卖 家庭圆满享天伦

2018-02-18 11:00-12:00 责编:母晨静

00:00 00:00

听众朋友们大家好我是中国交通广播的宇哲,感谢听众朋友们对交通广播这一年的支持,因为你的出现我们的付出都被听见,新的一年里我会用最活力的元气陪伴你,最新鲜的新闻资讯、最洋气的姿态继续为你在早高峰的路上,提供正能量和幸福感,最后祝福您在新的一年里,健康、快乐心想事成。

来来来哥几个好不容易聚一聚,今不醉不归。

老李你别开车了,你喝这么多,我给你叫一个代驾。

没事我这能行。

听众朋友们大家好我是北京交警赵小雷,中国交通广播联合北京市交管局提示你,推杯换盏添喜庆,酒后驾车增伤悲。

共喜车与路上趋势变化,服务你新春出行的每分每秒,996春运大数据最新发布。

过年好,我是柯松(音)继续来关注最新的路面的通行情况,马上连线到是交通广播驻守在交通运输部路网中心,路况观察员日灵(音),日灵你好。

柯松你好,我们先来看一下北京,由于去往八达岭长城的车辆较多,京上高速出行方向,昌平西关至陈庄有长达五公里的排队情况,同时辅路通行压力也较为集中,您可以通过110国道来避开拥堵,另外京城高速出行情况望京西至来广银大桥通行不畅有四公里的缓行路段,请小心慢行。

河北关系继续关注沧州地区的一起事故,京沪高速上海上方向裕廊仓高速通行附近在上一时段有三辆小车发生了追尾事故,并将勇超车道导致后方缓慢通行3.5公里,说到这起事故的影响,西线寨双向关闭,请您稍加等待。

天津方面,天津津内高速出口也受到河北这起事故的影响,通行缓慢请您注意行车安全。

好了至此以上是日灵这里的路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