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普洱景东县发生4级地震 暂无人员伤亡报告

2018-02-21 10:59 来源:国家应急广播网综合

中新网昆明2月21日电(记者 陈静)记者21日从云南省普洱市景东县委宣传部获悉,20日晚在当地发生的4级地震尚未造成山体滑坡、地表沉陷等地质现象,全县暂无人员伤亡报告,通讯、交通未受影响。

据中国地震台网正式测定:2月20日22时09分在云南普洱市景东县(北纬24.47度,东经100.79度)发生4.0级地震,震源深度6千米。

地震发生后,景东官方迅速组织力量到震感较为明显的锦屏镇黄草岭村、磨腊村等实地排查,各乡(镇)也组织村组干部进村入户排查灾情。

截至目前,景东县尚未发现山体滑坡、地表沉陷等地质现象,民众生产生活正常,社会秩序稳定。全县暂无人员伤亡报告,通讯、交通未受影响,具体受灾情况正在进一步调查了解当中。

 

科普视频:防震知识——常备应急包

 
 
 

 

责编:张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