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应急广播 > 应急广播

微整形选对医疗机构很重要

2018-02-22 11:00-12:00 责编:张凌

00:00 00:00
师证是可以在卫计委的官网查询的,在首页的右下方找到数据查询这一栏,选择职业医生就可以查询了。
    那么医生这一关过了,最后也得留意药品的真伪和质量,不能像刚才那位骗子培训老师所说的,眼睛一闭人家打什么都不知道,那么市面上的药品都有国家食药检局批准的文号,很多药品包装都印有条形码,也可以扫码来辨别真伪,也有很多药品带有防伪标志,可以当场来进行验证,现在也方便了,可能扫扫二维码就能够链接官网查一查药品的真实性,不过我还是想提示大家,一定要坚持去那些正规医疗机构做整形,即使是我们所说的微整形,那也是能够轻松避开大部分的风险,因为我们刚才说到的这一些查验过程,其实是非常复杂的,而如果说是一家很大的非正规的机构,他们在忽悠您上肯定是要比我这些方法更加强的套路,那很多人可能就轻易的上当了,需要提示大家的是,所谓的上门服务一对一服务根本就不要碰,因为就算医生是专业的,环境也不符合条件,而且这样的上门行医压根就不合法,防人之心不可无,即便是朋友介绍给你,也需要谨慎考察,如果不是正规机构和专业医生,最好还是不要入伙了。
    在京台高速滁州定远段上,一名驾车的司机胆子真是够大的,为了打手机,既然把车子直接停在了高速行车道上,殊不知危险已经从他的身后降临。
    记者:从事发时该轿车的行车记录仪中看到,轿车正沿着京台高速由北向南行驶,当行驶至事发路段时,驾驶员在车内打起了电话。随后车辆又行驶起来,不过很快这辆车再次停下来,是危险的停在了高速行车道上,驾驶员毫无安全意识,还是在车内接着打电话,结果大祸来临,后方车辆瞬间撞上去发出了巨大的声响,顿时轿车的前挡风玻璃碎裂,车身大幅度的旋转。滁州交巡警支队高速二大队事故中队民警迅速赶往事发地点,展开事故开展工作,这辆皖C牌照的白色轿车已经被撞击的几乎报废,路面到处散落着车辆碎片,轿车内三名驾乘人员受伤,被紧急送往医院进行救治,而发生追尾的赣F红色大货车车头一侧同样破损严重。经查,皖C牌照的轿车驾驶员王某蚌埠市人,事发当天准备前往滁州定远县办事,途径事发路段时不知是否该下道口的王某打电话给朋友,咨询路况,干脆将车停在了高速行车道上,由于激烈的撞击,皖C牌照轿车内的四名驾乘人员三人受伤,驾驶员王某的伤势较重,目前事故责任认定以及相关善后事宜还在进一步的调查协调处理当中。
    大家好,我是李立洪,今天我来和大家聊一聊高速公路的行车安全问题,现在交通越来越便利,高速公路在我们日常出行中占据了很重要的位置,但是高速公路上行车速度都很快,一旦发生事故,通常都比较严重,所以大家一定要学会规范驾驶,降低高速路上行车风险。其实这安全工作在您上高速之前就要开始准备了,上高速前要认真检查车子各方面的状况,一旦发现问题要及时解决,尤其是轮胎状况的检查特别重要,要先看轮胎的气压是不是正常?如果胎压不足一定要及时补压,发现有硬物卡在轮胎上,一定要清理干净,避免在行驶过程中发生爆胎。
    您上了高速之后还要特别注意五点,这就像咱们的五个手指缺一不可。
    一要系好安全带,在高速上行驶的车辆,不光驾驶员,所有人员都要系好安全带,由于高速公路行车速度都比较快,一旦发生事故,那冲击力是非常强的,很多交通事故都证明,系好安全带能大幅度的降低事故的死亡率。
    二是在高速路上千万不能超速,大家都知道一句话叫十祸九快,高速路上随时可能出现各种突发状况,如果车速过快根本来不及反应,往往会酿成大祸。
    三是不要疲劳驾驶,白天连续驾驶时间最长不要超过四个小时,晚上不要超过两小时,如果去很远的地方,最好行驶一段时间后到服务区休息一下,或者几个人交替驾驶。
    四是遇到意外情况不要惊慌,比如说如果发生爆胎,千万不要猛踩刹车乱打方向,要尽量控制好车子行驶的方向,并快速的打开双闪灯,提醒后面的车不要靠近,等速度降下来后,轻踩刹车停到应急车道上再处理。
    五是如果遇到暴雨或者大雾等能见度很低的天气,一定要减速慢行,打开雾灯和双闪灯,如果不赶时间,最好开到服务区休息一会,等天气好转再出发。
    我是李立洪,我在国家应急广播提醒您,高速公路便利多,规范驾驶保平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