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应急广播 > 应急广播

微整形选对医疗机构很重要

2018-02-22 11:00-12:00 责编:张凌

00:00 00:00
    对了,你和我妈把微信设置里面的朋友添加也改成需要验证,这样安全一些。
    这个还真得赶紧改,都不知道这个骗子什么时候加的我,对了,你妈经常用手机摇一摇,我老跟她说,她也不听。
    你又给我告状,只许你玩手机游戏,还不许我玩摇一摇了?
    你俩还挺时髦,不过尽量不要随便添加陌生人,即便是跟小区里的朋友一起也要提前修改好备注。
    就是啊,隔壁你王婶就是莫名其妙添加了好几个陌生朋友,也不验证,前几天收到一个她好久不见的老姐妹短信,说手机电话更新找不到了,发个验证码让她核对,结果她也没确认,就把验证码告诉了人家,人家把她银行卡里的钱都给骗走了,这不是报警正破案呢嘛,急的她都犯心脏病住院了。
    儿子,你也得注意啊,你说你那信息还有照片怎么都被别人知道了呢?这多危险哪。
    妈,您说的对,我也是不小心。
    你还不如你老爸我呢,那些莫名其妙的链接,二维码,我可从来不点,这一点小伎俩骗不了我。
    我爸防范意识就是强,先挂了,我得赶紧把微信密码改了。
    国家应急广播提醒您,克隆微信难分清,反复核实防骗局。
    主持人:好了,以上就是今天修奇在国家应急广播高速加油站为大家预备的全部内容了,感谢各位一个小时的陪伴,也希望这些内容真真切切的服务到您的生活当中,明天上午的11点钟,修奇依然在这为大家服务,请锁定FM99.6,明天见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