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23日早晨大雾弥漫 杭州能见度仅100米

2018-02-23 11:59 来源:国家应急广播网综合

中国天气网讯 23日早晨,浙江中北部部分地区出现大雾天气,杭州最低能见度仅有100米。预计,24日至25日全省将出现一次降水过程,建议公众注意防范雨雾天气引起的低能见度对出行的不利影响。

监测显示,23日早晨浙江中北部部分地区出现能见度小于1公里的大雾,其中杭州、临安能见度仅有100米。

据交通运输部消息,截至23日早晨7时45分,省内多条高速局部路段封闭,具体影响公路为:G15沈海高速、G1512甬金高速、G15W常台高速、G25长深高速、G50沪渝高速、G56杭瑞高速、G60沪昆高速、G60N杭新景高速、G92杭州湾环线、S10温州绕城高速、S12申嘉湖高速、S13练杭高速、S14杭长高速、S24绍诸高速、S26诸永高速、S27东永高速、S28台金高速、S45义东高速。上述路段预计今日中午恢复通行。

浙江省气象台预计,未来几天浙江以晴雨相间天气为主。其中明后天有一次降水过程,降水自西向东推进,主要时段在明天下午到夜里,全省基本小雨为主,浙江北部地区局部中雨。26日天气转晴气温回升。具体预报如下:

23日,全省多云到晴,夜里多云到阴。白天最高气温,浙西南地区17-19℃;其它地区15-17℃。

24日,浙北的西部地区阴有小到中雨,夜里雨止转阴天;浙北的东部地区阴天,中午前后起转阴有小到中雨;浙中南的西部地区阴有小雨;浙中南的东部地区阴天,中午前后起转阴有小雨。早晨最低气温,浙北浙中地区2-4℃;其它地区4-6℃。

25日,浙北地区阴天,其它地区阴天部分有小雨。

气象部门提醒,明后天将有降水过程,正值春运返程高峰期,公众需注意防范雨雾天气引起的低能见度对出行的不利影响。驾车减速慢行,保持车距。

 

科普视频:行车安全——遇到浓雾时的应对方法

 
 
 

 

责编:母晨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