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非西开普省景区接连发生游客遇袭案件 远离弃船

2018-02-24 09:11 来源:国家应急广播网综合

中新网2月24日电 据中国驻南非开普敦总领馆网站消息,南非《开普时报》报道,2月19日,一对荷兰夫妇在花园大道国家公园内狂野海岸附近徒步时遭遇歹徒持刀抢劫,随身携带的手机、相机、现金等被掠走,所幸无人员伤亡。对此,有媒体提醒游客避免露富,结伴而行,远离沙丘及遗弃船只等便于凶犯藏身的地点。

另据《开普守卫者报》报道,2月16日白天,开普敦Noorhoek海滩再次发生游客遇袭案件,一家三口在观看卡卡普沉船遗迹时遇袭,其中女主人头部被酒瓶击伤,背包和手机被抢。此系该海滩自去年12月以来发生的第三起游客遇袭案件。

报道称,过去一年来,西开普省国家公园内至少发生了85起游客遭袭案件。目前园方已加强景区巡逻。报道同时提醒游客避免露富,结伴而行,远离沙丘及遗弃船只等便于凶犯藏身的地点。

 

科普短视频:出国旅游遇到暴恐或抢劫怎么办?

 
 
 

 

责编:吴恪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