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北地区有较强降雪 江汉江南等地有中到大雨

2018-02-26 08:05 来源:国家应急广播网综合

中新网2月26日电 据中央气象台网站消息,未来三天,北方地区多冷空气活动,气温将出现波动,内蒙古中部和东南部,吉林中东部、河北中南部等地有4~6℃降温,内蒙古中西部等地有4~6级风。26日至28日,内蒙古东部、黑龙江西南部、吉林等地有中到大雪,局地暴雪。

27日白天到夜间,受南支槽东移影响,南方地区自西向东将有明显降水过程,其中,江汉、江淮、江南中西部等地有中到大雨。

26日早晨至上午,安徽中南部、江苏西部、湖北南部、湖南东部和西南部、江西北部和西部、贵州东南部、广西东北部及新疆北部等地的部分地区有大雾,其中安徽南部、湖北南部、湖南东南部、江西东北部和西南部、贵州东南部等地的部分地区有能见度不足500米的浓雾,局地有能见度低于200米的强浓雾。中央气象台于2月26日06时继续发布大雾黄色预警。

 

科普图说:冰雪天气行车安全要注意

戳图了解

戳图了解


责编:张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