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应急广播 > 应急广播

海口终止突发事件一级响应 遭遇团雾天气怎么办

2018-02-26 11:00-12:00 责编:吴恪瑾

00:00 00:00

主持人(修奇):好的,北京时间来到11:02,关注一下最新的路面通行情况,连线到的是驻守在交通运输部路网中心的路况观察员相敬。你好,相敬。

路况观察员(相敬):主持人,你好!我们来关注高速路况,这一时段高速路网整体的运行还是比较平稳的,我们重点来看一下事故路段,在东六环外环由南向北方向42.5公里处的小圣庙路段发生了一起交通事故,还有在京开高速的进京方向双源桥也是有事故发生的,受其影响,后方车辆行驶缓慢,目前两起事故都在积极的处理当中,还请大家耐心等待一下了!另外受到检查站查处影响京津高速进京方向涌了车多流量大,请大家注意行车安全我们继续来看一下河北方面在大广高速京承段承德北京方向因设备故障天桥站上道口ETC车道关闭,提醒大家提前规划好行车路线了好的,以上就是相应了解到的最新路况,好的,感谢相庆的介绍,接下来也了解一组最新的资讯!

主持人:996咨询领先一百秒杀新闻我是张雨首先来关注头条中国共产党中央委员会日前向全国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提出关于修改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部分内容的意见,来关注冬奥会的消息2018年平昌冬奥会闭幕式于北京时间2月25号19点在平常您匹克体育场举行最为重要的旗帜交接仪式,平常市长把五环旗经国际奥委会主席巴赫之手交给2022年冬奥会举办城市北京市市长陈吉明。北京八分钟在平昌冬奥会闭幕式上眼动用高科技和人工智能用更多影响和实时互动展现中国新思想和新文化,为全世界带来一场视听盛宴冬奥会正式进入北京周期。来关注本地北京市医保中心近日发布通知,对一些定点医疗机构的医保情况作出处理,商务部机关服务中心医务室等16家定点医疗机构,因不能继续为参保人员提供服务申请中止履行服务协议自2月12号起终止这些定点医疗机构的基本医疗保险服务协议。

最后再来刷新一下天气话说春节以来气温就抖个不停,昨天清晨南郊观象台的最低温度只有零下7.3度,可今天最高温度将会飙升到12度气温起起伏伏这是冬春交际的特点,在这提醒大家要及时增减衣物,谨防感冒,以上资讯是由张宇编辑播报提供新闻线索,欢迎拨打新闻帮忙热线18301017996下个时段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