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杨浦大桥突发交通事故 一辆SUV翻车

2018-02-27 05:47 来源:国家应急广播网综合

2月26日晚上7时许,新民晚报记者接到读者爆料,称杨浦大桥主桥面上发生一起交通事故,其中一辆SUV翻车。受事故影响,杨浦大桥一度出现拥堵。记者了解到,截至晚上8时50分许,事故已处置完毕,交通也逐步恢复正常。

据目击者郑小姐介绍,事故发生在杨浦大桥浦东往浦西方向的主桥面上。当时,她看见一辆白色SUV翻了车,四脚朝天,现场多个隔离墩移位,车窗玻璃碎片等散落满地。

记者获悉,事故发生在晚上7时40分左右,系两车碰撞。事故发生后,交警赶到现场处置。事发时,由于杨浦大桥浦东往浦西方向流量较大,且事故处置占据了一条车道,导致后方车辆出现一定程度拥堵。晚上8时50分许,两辆事故车均被牵引车牵离桥面,事故处置完毕,道路也逐渐恢复正常通行。记者了解到,事故中无人员伤亡。

目前,事故确切原因尚在进一步调查中。(消息来源:新民晚报 记者徐驰)

 

科普视频:行车安全——切忌在驾驶过程中走神

 
 
 

 

责编:郭彦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