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应急广播 > 应急广播

医生:减负荷慢慢来 轻松面对节后综合征

2018-02-27 11:00-12:00 责编:吴恪瑾

00:00 00:00

主持人:11:48,来关注一下路面上的通行情况,目前北二环西向东安定门桥到小街桥路段的车流相对比较集中,东南北大街协和医院门前同样是在这一时段,每天几乎都会出现南北双向的持续车多也是受到了就诊车多的影响,我们提示大家提前绕行,另外在交道口南大街北向南的方向,现在全县也是车多的情况,我们提示大家提前避让一下,再来关注一下其他道路,目前西长安街的东向西,从东文昌胡同到府右街,平均时速低于六公里,而在西二环的北向南,从广门桥到枣林前街,现在也是有接近600米的排队,平均时速低于19公里。东单北大街南向北和北向南的方向现在持续排队,平均时速在六公里下,我们提示大家提前地进行避让。最权威的应急信息平台,最贴心的应急科普园地,最及时的灾情跟踪报道。国家应急广播高速加油站。

主持人:欢迎回来,这里是高速加油站,我是修奇,进入今天的第一调查,我们来关注一个特别神奇的是,扬州的女孩小王是追星一组,前些时候5月天要开演唱会,可以说是一票难求,小王想办法买到票,于是就上网发微博求助!

这一发不要紧,发现网上的热心人还真叫一个多,很快他就找到了票源。可是这小王前前后后是给对方打了一万多块钱,可是连门票的影子都没见着,这到底是怎么回事?我们来听江苏台记者的报道。官网上面已经没有票卖了,后来我就抱着试一试的心理,然后在微博上发了个求助!

微博上的求助帖刚发没多久,小王就收到网友回复,门票有了着落,小王喜出望外,立马拿出手机登录QQ加群,对方登记下小王的手机号码和发货地址,以后发送了一个订单号和物流网站地址过来,表示钱到就发货,票价就是我要的六百八六百五十五的,然后快递费是45块钱,核对无误,小王很爽快地将700元打进金利快运的银行账号,并通知客服查收,那边说收是收到了,但是手续不对,应该多打一分钱系统就可以识别了!

然后现在资金处于冻结的状态吗?要打双倍的资金才能解冻,还说是解冻成功之后就会返还我2012话没说小王又转了1400元退款一直没收到!

小王正纳闷了,快运客服的电话来了,客服说企业向个人账户退款要达到5000块钱以上,然后我就登到快运网站一看果然那边其实是有人答复的,小王再次转了2900,谁知客服表示应该多会一分钱,这次还得双倍资金解冻,无奈之下小王只能右转5800元电话来是来了,他说的我感觉不对了,因为那边说工商局讲我有洗钱的嫌疑,说我长的一共一10800被冻结了,让我再转1万能800过去,然后解冻!掏了一万多元门票的影子都没看到,小王意识到遇上骗子了,赶紧报警求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