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遭入冬最强暴雪 陆空交通受阻

2018-02-28 18:58 来源:国家应急广播网综合

国家应急广播网长春2月28日消息(记者刘源源)吉林全境目前正遭遇去年入冬以来最强暴风雪袭击。特别是吉林省中,东部地区,截止记者发稿时为止降雪己超过10厘米,并伴有大风降温。

降雪给吉林省交通带来较大影响。目前吉林境内的京哈,沈吉等多条高速公路吉林路段已经关闭,长春龙嘉机场17:40前只保障出港,不接受进港航班。

截止记者发稿时,仅南航在长春龙嘉机场就己有16班出港航班延误。由于机场能见度不够,目前浦东—长春CZ6542、首尔—长春CZ688等多个航班己备降沈阳。

南航吉林分公司已经启动春运恶劣天气应急预案,加强候机大厅的旅客服务,协助旅客办理改签退票等事宜;加强对特殊旅客,如老人、孩子的关注,及时提供所需服务;加大现场监察力度,确保安全运行;及时向旅客通报航班信息,确保航班信息畅通;维修厂已经出动除冰车10架次,及时为飞机清除冰雪,确保飞行安全。

 

科普视频:雪山的安全——表层雪崩

 
 
 

 

责编:吴恪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