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班牙一华人百元店发生大火 损失惨重原因不明

2018-03-02 11:16 来源:国家应急广播网综合

中新网3月2日电 据西班牙欧浪网报道,近日,西班牙中南部哈恩(Jaen)境内一家华人百元店发生火灾,店内商品损失惨重,但无人员伤亡。当地媒体称该场火灾为“当地有史以来无人员伤亡类的最大型火灾”。

当地媒体报道,这场火灾发生在当地时间2月28日晚上8时左右,事发百元店位于安达露西亚大道上,楼上有12户住宅。火灾发生后,居民们紧急撤离。

当地警方和消防人员迅速赶往现场,由于浓烟弥漫,消防人员在灭火过程中戴上了防毒面具。

目前起火原因还在调查当中。由于该百元店中存有大量的服装、纸质品和塑料制品,火灾扩散很快,附近街区的几条街道都被笼罩在浓烟之中,并被警方切断通车。

目前,专业人员正在对该幢建筑楼进行检查,查看火灾是否对楼上住宅的安全性造成影响。

 

科普视频:火灾逃生时如何避开烟雾

 
 
 

 

责编:张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