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应急广播 > 应急广播

食用元宵须“量粒而行”

2018-03-02 11:00-12:00 责编:郭彦伟

00:00 00:00

主持人:好的,北京时间来到11:02,关注一下这一时段的最新路况,马上连线到的是驻守在交通运输部路网中心的路况观察员东昌,你好东昌。

东昌:好的修奇,来关注路况,这一时段北京的高速路上车流量不是很大,多数路段都是畅通的,来看两起事故,首先是在京藏高速的进京方向,西三旗桥北是有事故发生,现场正在处理当中,大家要注意行车安全了,另外一起是在京哈高速的进京方向,张家湾入口的匝道处有一辆故障车,目前对后方的车辆通行没有太大的影响,大家经过时注意及时避让,再来关注河北方面,在承德的长深高速双峰寺站下高速的匝道上,是有一辆货车发生了侧翻,导致后方车辆目前是无法通行的,受到这起事故的影响,双峰寺和承德东站都是双向关闭的状态,建议后车可以选择承德南站来通行,好的,以上就是这一时段路况,修奇。

主持人:好的,感谢东昌的介绍,接下来了解最新的资讯。

996资讯领先,100秒刷新闻,我是高雅,首先来关注交通方面,今天正值正月十五元宵节,又刚好是周五,北京交管部门表示,今天午后及下午时段北五环东段京密路,机场高速东二环北段,东南五环京沪高速东南三环建外大街,辅石路西四环,中关村大街,学院南路,大柳树路,车公庄大街,西二环北段,前三门大街,长安街及其延长线路段,将会分时分段采取临时交通管理措施,大家可以适时绕行北四环学院路,鼓楼外大街,东四环西大望路,姚家园路,朝阳北路,通惠河北路,广渠路,两广大街,留香路,连石路,府城路,平安大街,蓝靛厂南路等道路,也可以选择公共交通出行。

看政策,北京市基本医疗保险,工商保险和生育保险药品目录发布,新增医保药品476种,适用于北京市群体城镇职工,城乡居民等参保人员及各级各类定点医疗机构,新版药品目录将于4月1号起实施。

最后来关注天气,今天北方大部地区适宜外出赏灯赏月,东北等地将现雪打灯,而南方多地则月朦胧,雨朦胧,预计明后天东北等地仍多雪,南方降雨接连不断,同时江南等地气温起伏较大,大家外出需要关注新闻变化,及时增减衣物,本节资讯是由高雅为您编辑并播报的,您有任何新闻线索都可以拨打本台24小时新闻帮忙热线18301017996,下个时段见。

主持人:第一热议,今天是元宵佳节,食用元宵需要量力而行,而市场上销售的所谓无糖元宵其实可能也含糖。

第一调查,针对老年人群体的消费返利骗局,老妈乐在多省蔓延,警方提醒警惕骗局。

第一现场,KTV安全出口成悬崖,女子参加同学聚会当场坠亡,安全出口究竟有多重要?

感性观察,理性分析,大家节日好,这里是正在直播的国家应急广播高速加油站,我是大家的老朋友修奇,每天上午的11点钟都在FM99.6,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中国交通广播为大家服务,提示您在节目之外想了解更多的应急新闻和应急知识,也欢迎随时关注国家应急广播的微博,微信和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