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应急广播 > 应急广播

谨慎购买危险玩具

2018-03-02 11:00-12:00 责编:曹梦雨

00:00 00:00

主持人:11:02,这里依然是FM99.6中国交通广播,我是可兹,这一时段我们一起来关注一下最新的路面通行情况,马上连线到的是中国交通广播驻守在交通运输部路网中心路况观察员湘静,湘静你好。

湘静:可兹你好,我们来关注路况,首先来看一下北京方面,在京港澳高速的进京方向西道口发生了一起交通事故,同时五环立交至西道口是车流量较为集中的,另外在京成高速的出京方向五公里处的来广营大桥也是有事故发生的,目前两起事故都是在积极处理当中,还请大家耐心等待一下了。我们再来看到京新高速进京方向,建厅桥以及京开高速的出京方向马家楼至新发地都是通行压力较大的路段,请大家注意行车安全。我们继续把目光转向河北方面,在沧州的黄石高速崔儿庄站附近,黄骅方向是有两辆小车的追尾事故,现场占用了左侧的行车道,目前后方缓行1.5公里左右,另外在石家庄的黄石高速藁城东站以西的石家庄方向有一起三辆小车的追尾事故,工作人员已经将事故车辆拖到了应急车道上,目前后方有七公里左右的缓行路段,那提醒大家途径事故路段要提前减速,注意避让一下了,当然大家也可以选择在晋州站下道绕行307国道,目前307国道还是比较畅通的,大家可以放心行驶,好的可兹,以上就是湘静了解到的最新路况。

主持人:好的,感谢湘静,关注完路况之后,我们来刷新一下此刻的最新资讯。

996资讯领先,100秒刷新闻,我是张宇,首先来关注两会,昨天下午全国政协十三届一次会议新闻发布会在北京召开,大会新闻发言人王国庆向中外媒体介绍本次大会有关情况,并回答记者提问。全国政协十三届一次会议将于今天下午三点在北京开幕,全国政协主席俞正声将做十二届全国政协常委会工作报告。今年全国两会期间首次创新开设代表通道和委员通道,今天首场委员通道将邀请来自多个届别的全国政协委员接受媒体采访。

来关注头条,主要城市人口流向分化加剧,京津沪减,广深杭增,目前多个城市正在或已经制订新一轮城市总体规划。北京上海人口增长空间有限,天津到2020年的人口目标已经突破。广州,深圳,武汉,杭州等城市的政策对于人口规划目标则比较宽松。

来关注电影市场,2月我国电影市场票房高达101.44亿元,同比增长64.05%,接连刷新全球市场单日,周末,单周和单月票房纪录。

再来关注国际消息,英国媒体称,今年注定将成为人民币投资的一个乐观年份,不久中国国内A股市场将首次被纳入到全球主要的新兴市场股票指数,而且人民币计价的债券也有望被纳入国际基准指数。

最后再来刷新一下天气,中央气象台预计,新疆北部,内蒙古东部,东北地区中东部,青藏高原东部等地会有小到中雪或雨夹雪,其中吉林中北部,黑龙江南部的部分地区会有大雪,局地会出现暴雪天气。江南北部的部分地区会出现中雨,新疆北部,甘肃中西部,内蒙古等地的部分地区会有四到六级风,南疆盆地,内蒙古西部等地的局部地区会有扬沙或浮尘天气,请注意防范。

以上资讯是由张宇编辑播报,提供新闻线索,欢迎拨打新闻帮忙热线18301017996,下个时段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