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应急广播 > 应急广播

雷暴大风天气频繁 该如何应对

2018-03-05 11:00-12:00 责编:郭彦伟

00:00 00:00

主持人:时间来到了上午的11:02,我们来关注一下路面上最新的通行情况,首先来连线正在交通运输部路网中心的路况观察员瑞林,瑞林上午好。

瑞林:上午好,这一时段北京的通行情况恢复到了平稳运行状态,高速上基本已经看不到排队的路段了,只有通燕高速进京方向白庙收费站后方是有2.8公里的缓行情况,请您稍加等待,有序通过。环路方面呢,北五环东向西方向厢白旗桥这里今天早间发生一起事故,现在后方依旧通行缓慢,队尾排到上清桥,同时东五环南向北方向小交厅桥到大黄庄桥也处在通行不畅的状态当中,请您稍加等待或是通过临近的联络线进行绕行。再来看一下河北方面,受一起事故影响,黄石高速大陈庄站,何成街站,怀镇站还有崔儿庄站的双方向都是关闭的,同时保沧高速沧州方向正受到交通管制,高速交警双向关闭沙河桥站还有庞村站,请您提前择路绕行。好的,以上就是瑞林这里的最新路况。

主持人:好的,非常感谢瑞林给我们带来的最新路况消息,更多路况信息欢迎通过发送文字的方式到中国交通广播的微信平台,稍候是新闻抢先报。

996资讯领先,各位好,我是张宇,首先来关注两会,进入两会大数据。根据百度大数据提供的最新数据,此时此刻关于董明珠建议提高个税起征点方面的话题,80,90后薪酬,个税免征额,个税该不该调成为与之匹配的热搜关键词,上升最快的是80,90后薪酬的话题,其中浙江,广东地区的百姓搜索这方面的话题热度上升最快。

来关注最新交通管制消息,据北京市交管局介绍,周一早高峰及上午时段,北五环东段,京密路,机场高速,东二环全线,京沪高速,东南五环,东南三环,华威南路,西五环,富十路,七四环,中关村大街,学院南路,大柳树路,车公庄大街,西直门北大街,西二环北段,前三门大街,长安街及其延长线等道路将会分时分段采取临时交通管理措施,有关最新交通管制的消息锁定收听FM99.6,第一时间为您送上。

来关注热点,中国航天科技集团消息,该集团计划在今年全面启动全球移动宽带卫星互联网系统建设,通过该系统,处于击球上任何地点的任何人和事物都可以在任何时间实现信息互联。

再来关注交通,中国铁路总公司昨天披露,3月3号正月十六,各大火车站客流量持续攀升,全国铁路发送旅客1267.9万人次,创铁路春运单日旅客发送量历史新高。

最后再来刷新一下天气,今天就是晴朗的一天,北京今天白天晴渐多云,北转南风二三级渐四级,平均地区最高温度8度,山区最高温度6到8度左右,最小相对湿度30%,以上资讯是由张宇编辑播报,提供新闻线索,欢迎拨打新闻帮忙热线18301017996,下个时段见。

主持人:第一热议,东北降雪刚刚结束,本周南方今年大范围的强对流天气,雷暴大风天气频繁,如何应对?

第一现场,江苏南京弹性离校措施有了新武器,今后家长可以在手机上像选电影票座位一样选择孩子弹性离校的日期和时段。

第一调查,冬奥会带动滑冰热,其中花样滑冰成为孩子为家长新的课余选择,初学者应该如何预防伤病?

感性观察,理性分析,大家好,这里是正在直播的国家应急广播高速加油站,我是林旭,这一周每天上午的11点钟我都会准时出现在FM99.6,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中国交通广播为大家服务,提示您在节目之外想了解更多的应急新闻和应急知识,也欢迎随时关注国家应急广播的微博,微信和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