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应急广播 > 应急广播

婴幼儿如何保护耳朵

2018-03-06 11:00-12:00 责编:郭彦伟

00:00 00:00

主持人:时间来到了上午的11:02,我们来关注一下最新路面上的通行情况,首先来连线正在交通运输部路网中心的观察员瑞林,瑞林上午好。

瑞林:上午好,现在北京整体路网运行都在逐渐回归平静当中,只有京成高速的压力依旧是较为突出的,在进京方向,京成收费站后方是有将近三公里排队情况,现在队尾排过了北齐家桥,其次是通燕高速进京方向白庙收费站后方是有2.1公里排队路段,请您稍加等待,有序通过,机场高速进京方向尾沟到北高路段今天是持续车多,建议您走一下路况较好的京密路或机场二高速。另外北五环顾家庄桥西向东方向,还有来广营桥的东向西方向都有短暂排队情况,请您保持好安全车距,小心慢行。再来看河北方面,张涿高速保定段张家口方向涞水服务区附近是有一公里的养护施工路段,目前来看是占用了超车道,请途径此处的朋友提前减速,向行车道上并线,好的,以上就是瑞林这里的最新路况。

主持人:好的,非常感谢瑞林给我们带来的最新路况消息,再来关注一下北京市内的交通方面,目前东单商圈的车流是比较集中的,东单北大街南北双向,崇文门内大街的南向北方向,东四南大街北向南,东单三条东西双向金云胡同西向东,以上路段都是车行缓慢路段。更多路况消息,欢迎通过发送文字的方式到中国交通广播微信平台,也可以拨打我们热线电话010 86097160,稍微是新闻抢先报。

996资讯领先,各位好,我是张宇,首先关注两会,进入两会大数据。根据百度大数据提供的最新数据,此时此刻关于中国铁路布局方面的话题中西部铁路网络,铁路网规划,高铁提速成为与之匹配的热艘关键词,上升最快的话题是铁路网规划,其中对于四川和安徽的百姓搜索这方面的话题热度上升最快,欢迎打开百度APP参与我们的话题讨论。

继续来关注两会,国务院总理李克强昨天在政府工作报告中提出,今年发展的主要预期目标是国内生产总值增长6.5%,将提高个人所得税起征点,移动网络流量资费年内至少降低30%。昨天首场代表通道正式开启,马化腾,王亚平等十位来自不同行业的全国人大代表和现场记者进行交流,马化腾表示目前全球十大互联网企业里,中国企业占四成,在刚刚过去的春节,微信在全球月活跃用户首次突破十亿大关,女航天员王亚平曾在太空中为孩子们授课,她表示将会永远做孩子们心目当中的太空老师,为他们播种航天梦想。

来关注其他方面,3月2号开始,由中央电视台和中国电影股份有限公司联合出品的记录电影厉害了我的国登陆院线,截止目前票房超一亿元人民币,观影人数超过三百万,创国内纪录电影票房和观影人数新纪录。

最后再来刷新一下天气,今天北京最高气温下降到6度左右,夜间山区会出行零星小雪或小雪,9号开始最高温将回升到10度以上,12号达到14度,春意渐显,据了解,北京常年入春时间为3月30号,昨天白天,北京气温回升较快,监测显示,南郊观象台在下午两点左右的气温升到了8.2度,有了春的暖意,今天气温略有下降,所以厚棉衣先别急着压箱底,今天天气阴冷,还是要注意保暖防寒,以上资讯是由张宇编辑播报,提供新闻线索欢迎拨打新闻帮忙热线18301017996,下个时段见。

主持人:第一热议,两大外卖平台实施餐品原材料公示,今天的午餐有谱吗?

第一现场,婴幼儿是中耳炎高发人群,说说保护耳朵的那些事。

第一调查,中国电影市场2月份迎来开门红,而3月份的电影淡季可能并不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