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应急广播 > 应急广播

应急英雄榜——与死神赛跑的人

2018-03-11 11:00-12:00 责编:曹梦雨

00:00 00:00

主持人(可姿):上午好,时间来到11:03,感谢您继续锁定FM99.6,中国交通广播,我是可姿,这一时段我们来关注一下最新的路面通行情况,马上来连线到的是中国交通广播驻守在交通运输部路网中心路况观察员瑞林,瑞林你好。

路况观察员:可姿你好,我们先来看一下北京的通行情况,目前京藏高速进京方向西三旗桥到上清桥,清河收费站到健翔桥都是车流较为集中的,机场高速进京方向尾沟到北高也有阶段性的拥堵情况,南部的京开高速进京方向西红门桥到新发地以及出京方向的马家楼桥到新发地都处在通行缓慢的状态当中,京港澳高速出京方向在北梁附近发生了一起三车事故,后方车辆缓慢通行大约有4公里,目前这起事故正在处理当中,请您稍加等待一下或者通过临近的107国道绕行,另外进京方向的大瓦窑东侧的事故依旧对道路运行产生影响,现在队尾在宛平桥,请您要注意行车安全。再来看一下河北方面,保阜高速山西方向目前是车流量大的状态,那么在主线站附近车辆是通行较为缓慢的,另外黄石高速石家庄方向正受到交通管制,高速交警双向禁止沧州西站的黄牌货车上道,请您提前择路绕行,好的可姿,以上就是瑞林这里的最新路况。

主持人:好的,感谢瑞林。关注完路况之后,我们再来刷新一下整点资讯。

主持人(张宇):996资讯领先,各位好我是张宇,首先关注两会,进入到两会大数据。根据百度APP网民的搜索数据显示,此时此刻关于电动汽车领域的话题关注量持续走高,燃油车取消,2020年电动汽车占比成为与之匹配的热搜关键词,上升最快的是燃油车取消话题,其中对于北京,河北,广东地区的百姓搜索这方面的话题热度上升最快。欢迎打开百度APP,参与我们的话题讨论。

继续来关注两会消息,今天上午十三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新闻中心举行记者会,商务部部长钟山等三位负责人就推动形成全面开放新格局,推动商务事业高质量发展相关问题回答中外记者提问,今天下午将会举行宪法修正案专题记者会。来关注京津冀一体化消息,3月8号上午,出席十三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的河北代表团,北京代表团举行媒体开放日活动,河北代表团团长,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王东峰代表说,以疏解北京非首都功能为“牛鼻子”推动京津冀协同发展,全面落实三区一接地功能定位,全国人大代表北京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张工表示,北京作为迈向伟大复兴的大国首都,一个率先主动通过减量发展来实现城市有机更新,转型发展的超大型城市,要更加自觉主动推动高质量发展。

最后再来刷新一下天气,受到不利气象条件影响,预计京津冀及周边地区今天到14号将会出现区域重污染天气过程,部分城市空气质量达到严重污染,北京将于明天零点到14号24点启动重污染橙色预警,预计14号夜间受到冷空气的影响,北京市空气质量才会逐步好转,所以在这几天当中,大家要做好防护,尽量减少外出活动,以上资讯是有张宇编辑播报,提供新闻线索欢迎拨打新闻帮忙热线18301017996,下个时段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