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直升机坠河事故5名乘客全部遇难

2018-03-12 16:00 来源:国家应急广播网综合

新华社纽约3月12日电(记者 杨士龙)美国纽约警方12日确认,11日晚坠落纽约东河的直升机上5名乘客全部遇难,飞行员是唯一生还者。

纽约警察局公共信息处警官安东内蒂12日凌晨接受新华社记者电话采访时证实了这一消息。

纽约市消防局长尼格罗11日晚通报事故情况时说,直升机飞行员成功逃生,机上2名游客当场宣布死亡,另3人伤情危重,已被送往医院抢救。

美国联邦航空局11日说,当地时间19时左右,这架机型为AS350的直升机在纽约罗斯福岛北端水域坠毁,事故原因还在调查中。

乘直升机观光是来纽约游人喜爱的项目,但近年来多次发生事故。2011年,一架载有1名驾驶员和4名游客的直升机在东河坠毁,造成3名游客死亡。2013年,一架载有4名游客的直升机在空中失去动力,但所幸安全降落。

 

科普视频:如何应对突发事故——飞机事故

 
 
 

 

责编:张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