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应急广播 > 应急广播

996生命线——被狗咬伤应该怎么办?

2018-03-14 11:00-12:00 责编:曹梦雨

00:00 00:00

主持人:好的,北京时间来到11:13,您正在收听的是国家应急广播高速加油站,这里带您梳理一组昨夜今晨最新的应急资讯。

中国驻尼泊尔大使馆13号消息,一名中国乘客在发生于3月12号的尼泊尔客机坠毁事故中不幸遇难,经尼泊尔外交部确认,此次失事航班共有71人,包括一位中国公民,该事故造成至少49人遇难,22名伤员正抢救,在尼方公布的伤员名单中没有中国公民,但尼外交部表示,中国公民已经罹难并表示哀悼。

来看国际方面,关注极端天气,美国东北在11天内连续遭到了三场风暴袭击,最新的风暴当地时间3月12号袭击美东北,给新英格兰地区带来严重影响,麻州,新罕布什尔州和缅因州的居民暴风雪的袭击,美国国家气象局当日则针对麻州海岸发布了暴风雪预警,受到风暴影响,全美超过1500架航班取消,这些受影响的航班一半以上在波士顿机场。

欧洲禽流感重灾区荷兰13号再度出现禽流感病例,农场现在已经被隔离,超过三万只家禽被捕杀。

泰国亚洲航空公司一架客机当天中午因为引擎故障迫降泰国东北部乌龙机场,机上所有人员目前已经全部安全撤离。

那么在乘坐飞机的时候如果遭遇了意外事故,需要紧急迫降的话,我们该如何使用充气滑梯呢?接下来通过一个短片一起来了解一下。

各位乘客,我是本次航班机长,现在出现了紧急情况,需要大家迅速撤离飞机,请听从空乘人员指挥。

大家不要慌,我是乘务长,请大家按顺序撤离,都不要拿行李箱,不要携带任何物品,把身上所有尖锐物品摘下,钢笔,发夹,珠宝首饰和手表等,脱下高跟鞋,皮鞋。

大家看我这,一会像我这样双手抱肩跳下滑梯,记住,一定要勇敢的跳,不要犹豫,下滑过程中保持手臂位置不变,上身垂直,双腿并拢,滑到地面时脚用力蹬地,站起跑开,记住了吗?

记住了。

好,从前排开始撤,带婴儿的乘客把孩子抱在怀里坐着滑梯下去,儿童,老人,孕妇也一样。

好,很好,请滑下来的人抓紧时间向空旷的地方撤离,一定要远离飞机。

国家应急广播提醒您,安全撤离机舱,务必服从指挥。

主持人:好,北京时间来到11:21,这里是正在直播的国家应急广播高速加油站,来插播一条突发消息,中国地震台网自动测定,3月14号11:15,在云南保山市隆阳区附近,北纬25.06度,东经98.88度发生4.0级左右地震,那么最终的结果会以正式速报为准,但是到目前为止还没有看到正式速报的发出,在直播的过程当中这起事故我们也随时为大家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