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应急广播 > 应急广播

电子产品不能任性玩儿

2018-03-15 11:00-12:00 责编:曹梦雨

00:00 00:00

主持人:好的,北京时间来到11:02,了解一下这一时段最新的路况,马上连线驻守在交通运输部路网中心的路况观察员(瑞林),上午好瑞林。

路况观察员:修奇上午好,我们一起来看一下北京,首先提示大家的是西二环北段南向北方向,还有东二环北段的南向北方向正在采取临时的交通管理措施,请您及时留意路况信息,合理规划出行路线,这一时段北京的通行情况已经有了较大程度的缓解,相较之下北五环西向东方向阳山桥到来广营桥,还有东向西方向的广则桥到来广营桥是通行不畅的,请保持好安全车距小心慢行,机场高速进京方向尾沟到五元桥也是有阶段性的排队情况,赶时间的朋友您可以通过京密路或机场二高速来避开拥堵,京通快速路进京方向远通桥到四惠东依旧车流较为集中,请您注意行车安全。再来看一下天津,海滨高速建和服务区还有京津高速驶往北京方向的白谷屯服务区都因为检修施工是临时关注的,河北方面廊沧高速廊坊段沧州方向之前在大柳河站的事故已经处理完毕,恢复了正常通行,您可以放心行驶了。好的修奇,以上就是瑞林这里的最新路况。

主持人:好的,感谢瑞林的介绍,接下来了解一组两会的最新消息。

主持人(高雅):996资讯领先,各位好,我是高雅,首先关注两会,进入两会大数据。根据百度APP网民的搜索数据显示,此时此刻关于城市落户方面的话题持续走高,租房可落户,取消购房落户政策,户口与房子脱钩成为与之匹配的热搜关键词,上升最快的是租房可落户,其中江苏,河南,山东地区的百姓搜索这方面的话题热度上升较快,欢迎打开百度APP,参与我们的话题讨论。

继续来关注两会,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汪洋在14日下午举行的全国政协十三届一次会议第四次全体会议上,当选全国政协主席。会议同时选出24位全国政协副主席。

再来关注其他方面消息,看交通,2018年铁路春运,全国铁路累计发送旅客38153.9万人次,同比增长6.8%。看国际,德国时间昨天早九点,德国国会议员投票选出默克尔担任总理,德国总统最后对其进行任命,这是默克尔第四次被确定为联邦德国总理。

看财经,一到二月份,全国居民消费价格指数CPI同比上涨2.2%,涨幅比去年12月份扩大0.4个百分点,比上年同期扩大0.5个百分点。

看文体,今天国乒世乒赛对内选拔赛将在北京开战,而在比赛前国乒官方确认,由于恢复时间训练较短,担心旧伤复发,张继科决定退出本次选拔,也将无缘今年4月底开始的瑞典世乒赛。

最后来关注天气,受较强冷空气影响,中央气象台预计,今明两天西北地区东部,东北地区,华北,黄淮,江淮,江汉,江南北部等地气温将下降6到10度,部分地区降温可达12度以上,收起来的羽绒服今天赶快再穿上吧。以上新闻内容是由高雅为您编辑并播报的,提供新闻线索欢迎拨打新闻帮忙热线18301017996,下个时段见。

主持人:第一热议,女子坐火车狂刷近二十多个小时的手机突发脑梗死,电子产品不能任性玩。第一调查,今天是3月15号,国际消费者权益日,支付刷卡,汽车代步,消费者如何避免纠纷?第一现场,广西男孩车库出口玩滑板,行车记录仪拍下惊险一幕,即便是在小区里,孩子也要注意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