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应急广播 > 应急广播

品质消费 美好生活

2018-03-16 11:00-12:00 责编:曹梦雨

00:00 00:00

主持人(修奇):好的,北京时间来到11:02,关注一下此刻路面通行情况,马上连线驻守在交通运输部路网中心的路况观察员(瑞林),上午好瑞林。

路况观察员:修奇上午好,我们一起来看一下北京的通行情况,北五环西向东分享肖家河桥东侧的事故依旧对道路运行产生影响,目前队尾排到功德寺桥,请稍加等待或是提前择路绕行,京成高速进京方向京成收费站南侧有一辆大货车和小车发生事故,后车短暂排队,请您注意避让一下,机场高速进京方向温云桥到五元桥持续车多排队,建议您选择京密路或机场二高速避开拥堵,东五环南向北方向五方桥到大黄庄桥有阶段性拥堵情况,请您保持好安全车距,小心慢行。再来看一下京津,京津高速驶往滨海新区方向的事故已经处理完毕,恢复了正常通行,您可以放心行驶,河北方面沿海高速昌黎服务区附近秦皇岛方向有两辆货车发生追尾,导致前车侧翻,工作人员正在清理散落的煤块,现在超车道可以缓慢通行,后方车辆缓行有大约2.5公里,您可以提前在乐亭东站下高速,再绕行一下364省道,好的修奇,以上就是瑞林这里的最新路况。

主持人:好的,感谢瑞林播报的最新路况,在了解完了交通信息之后,关注一组两会的最新动态。

主持人(高雅):996资讯领先。各位好,我是高雅,首先关注两会,进入两会大数据。根据百度APP网民的搜索数据显示,此时此刻关于农业方面的话题持续走高,培养十万乡村技术人员新型农民绿领,一加一精准扶贫计划成为与之匹配的热搜关键词,上升最快的是新型农民绿领,其中陕西,四川,河南地区的百姓搜索这方面话题热度上升较快,欢迎打开百度APP参与我们的话题讨论。

继续来关注两会,今天上午十三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新闻中心3月16日上午在梅地亚中心多功能厅举行记者会,邀请教育部部长陈宝生就“努力让每个孩子都能享有公平而有质量的教育”相关问题回答中外记者提问。

再来关注其他方面消息,看交通,全国政协委员、京沪高铁建设总指挥卢春房说,下一步我国将研发高速磁悬浮列车、真空管道飞行列车。未来,中国在铁路建设上将保持高位运行态势。到2025年,中国高铁运营里程将达到3.8万公里。

关注突发,今天早上八点左右,北京京通快速进城方向高碑店路段一辆金杯车发生车辆自燃事故,车辆队尾已排至传媒大学,提醒途径车辆注意行车安全。

看国际,俄罗斯计划两年内发射月球25号探测器,重启中止了40余年的月球探测计划,此次月球探测的目的是研究月球极地地区的化学组成,包括对水冰等来自宇宙空间的挥发性化合物的探索。

看财经,乐视网发布公告称,停止期间公司就股票交易情况进行必要的核查,现已完成相关核查工作,经公司申请,公司股票在今天上午开始起复牌。

最后来关注天气,受冷空气影响,今天白天西北地区东南部,江淮南部,江汉西部,江南中北部等地气温将下降6到8度,部分地区降温幅度可达10度以上,今天出门可得穿暖和了。

以上新闻内容是由高雅为您编辑并播报的,欢迎拨打新闻帮忙热线18301017996,下个时段见。

主持人:第一调查,昨天是国际消费者权益日,各地公布315维权报告,共享经济领域成为投诉的新热点。第一热议,全国人大代表就消费者权益保护建言献策,制假贩假如何遏制?第一现场,中国儿童虹膜防丢网络平台进入福建,只要扫一下眼睛即可确认其父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