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应急广播 > 应急广播

家长如何为孩子选择安全玩具

2018-03-22 11:00-12:00 责编:张凌

00:00 00:00

主持(修奇)人:好的,北京时间来到11:02,我们了解一下此刻的最新路况,马上连线驻守在交通运输部路网中心的路况观察员湘静,你好湘静。

路况观察员(湘静):修奇你好,我们来关注路况,首先来看一下北京方面,这一时段各条道路的通行已经趋于平稳了,我们重点关注以下几处路段,在西四环的丰台大桥上南向北方向有一辆故障车是在等待救援中的,受其影响队尾已经排到了看丹桥,另外在东六环内环的44.5公里处土桥路段,以及反方向45.1公里处的土桥路段是分别发生了一起交通事故,还请大家提前减速注意避让一下,那另外这一时段在京哈高速的出京方向王四营桥到五方桥的辅路是车多行驶缓慢的,那还请大家耐心等待一下了,我们继续把目光转向河北,在大广高速的固安主线站北京方向出现了500米左右的缓行情况,另外在唐山的沿海高速,建和主线站天津方向有一公里左右的缓行,那提醒大家途径缓行路段要提前减速,注意行车安全。好的修奇,以上就是湘静了解到的最新路况。

主持人:好的,感谢湘静,在了解完了路况之后,马上了解一组最新的新闻资讯。

996资讯领先,100秒刷新闻,各位好,我是高雅,首先来关注头条新闻,教育部近日印发通知,全面取消体育特长生,中学生学科奥林匹克竞赛,科技类竞赛,省级优秀学生等全国性高考加分项目,依法依规加强对高考移民的综合治理。

看热点,为进一步规范四川九寨沟景区管理秩序,相关部门日前发布通告,严禁旅行社和景区内居民通过各种途径和形式留宿留住游客,景区暂不接待散客。

看国际,近日韩国食品,医药品安全处表示,韩国艾默里太平洋等八家化妆品企业13种产品被查出重金属超标,包括遮瑕膏,遮瑕棒,眉笔等。

来关注历史上的今天,歌德说志向和热爱是伟大行为的双翼,凡没有就着泪水吃过面包的人是不懂得人生之味的人,相信生活,它给人的教义比任何一本书籍都好,1832年的今天,德国诗人歌德逝世,缅怀歌德。

最后来关注天气,今天开始北京气温将显著回升,到周末白天,最高气温可达22度,夜间最低气温也上升到7度,气象学意义上的春天或比常年提早一周到来,不过季节交替时节昼夜温差较大,空气也比较干燥,大家早出晚归还是要注意适当保暖,勤补水重保湿。

以上新闻内容是由高雅为您编辑并播报的,提供新闻线索欢迎拨打新闻帮忙热线18301017996,下个时段见。

主持人:第一调查,全球首例自动驾驶车辆撞伤行人致死案例发生,责任认定存在灰色地带,技术进步与保障安全是不是鱼和熊掌不可兼得?

第一热议,自制水晶泥走红校园,含毒性硼砂,可致儿童中毒,家长如何为孩子选择安全的玩具呢?

第一现场,新骗术出炉,退款变贷款,山东青岛反诈骗中心两天接到18起报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