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应急广播 > 应急广播

质量问题在哪些行业最为凸显

2018-03-26 11:00-12:00 责编:杜宇浩

00:00 00:00

好,来关注一下路面上最新的通行情况,目前北京城区的交通指数还算不错,处于基本畅通的级别,而在环路方面东二环的左安门桥到广渠门桥南向北,北五环北苑桥到上清桥的东向西,东五环五方桥到远通桥的南向北,快速路方面建国路四惠桥到西大望路的东向西,建国路现代城西路到西大望路的西向东,学院路西土城路到花园北路的南向北,现在这些道路的平均时速都低于20公里每小时,也提示大家提前避让或者耐心等候。

好,北京时间来到11:12,这里是正在直播的国家应急广播高速加油站,我是修奇,带您梳理一组昨夜今晨最新的突发应急资讯。

首先来关注国内方面,中国环境监测总站预计,3月25号开始京津冀及周边地区大气扩散条件持续不利,将出现一次较大范围的污染过程,截止目前北京,天津,石家庄,太原,郑州等34个城市已经发布橙色预警。

来关注事件进展,3月21号一艘挖沙船在马来西亚附近海域倾覆,根据马方现场指挥部的要求,中方水下搜寻失踪人员的任务结束,经交通运输部与中国外交部领事司及驻马使馆沟通后,广州打捞局15名抢险人员拟与今天在马来西亚办理出境手续后返回广州。

好,目光再转向国际方面,俄罗斯新西伯利亚南部城市科迈罗沃一家购物中心25号发生的重大火灾的死亡人数已经上升到了37人,目前明火已经被熄灭,消防和救援工作仍在继续。俄罗斯总统新闻秘书佩斯科夫当天表示,科迈罗沃州州长和紧急情况部部长已经向总统普京汇报了灾情,这次火灾的原因尚不清楚,俄罗斯相关部门已经立案,由调查人员和侦查专家组成的调查小组对火灾原因展开调查。

来关注交通出行的安全,据日本NHK电视台报道,24号日本一架从关西机场飞往富康机场的客机着落后突然爆胎,无法自主滑行,事故致使富康机场跑道关闭近两个半小时才重新开放,大量航班及数千旅客受到影响,好在客机上165人无人受伤。

据莫桑比克媒体25号报道,莫桑比克首都马普托当天发生一起汽车失控撞向人群的事故,造成近23人死亡,30余人受伤。

据韩联社报告,韩国海警人员说,一艘载有190多人的渡轮25号在韩国西南海岸水域触礁,有多人落水,其中六人受轻伤。已成立一个紧急情况中心来处理这起事件。

好,来关注旅游出行的消息,据菲律宾商报报道,当地时间3月25号菲律宾旅游部澄清,如果修复工作前尽快完成,长滩岛关闭的时间可能短于半年,那么此前由于岛上的环境问题,菲律宾环境和自然资源部门内政部及旅游部决定建议关闭长滩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