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应急广播 > 应急广播

质量问题在哪些行业最为凸显

2018-03-26 11:00-12:00 责编:杜宇浩

00:00 00:00

记者:此外一些旅游企业诚信缺失,规模化产业化层次较低,市场秩序混乱问题仍然存在,在美容美发行业虚假宣传问题多,预付费办卡陷阱多,徐新建。民航业方面仍然缺乏精细的服务质量指标体系,比如航班正点率,客舱服务等核心服务权重较低,不能够充分的体现旅客至上的服务理念,电商行业假冒伪劣仍然严重,报告称经过调查,电商平台上的假货多以奢侈品和国际大品牌为主,国际性的大品牌公司一般不喜欢对电商品牌授权买卖自己的产品,因为电商通常把价格拉到非常低,这对于大品牌线下专柜销售极为不利,上游货源困难,但奢侈品消费又利润丰厚,第三方厂商容易走向售卖假货的道路,针对调查所反映出的产品质量和服务质量诚信缺失问题,中国质量万里行促进会建议。

第一个要完善质量诚信体系。第二个要建立质量诚信大数据平台。第三个要实现质量诚信的控制,使多数企业发挥质量主体的作用,建立质量追溯体系,建立诚信激励和失信惩戒的机制。

主持人:好,这里是正在直播的国家应急广播高速加油站,在歌曲和半点的路况过后马上进入今天的第一调查,来关注的是利用微信红包的网络诈骗和赌博到底是如何开展的?

中国交通广播,服务中国出行,车辆尾号限行提示,今天是星期一,早七点到晚八点限行尾号5和0的机动车,禁止在五环路以内行驶,中国交通广播提醒您,出行有我,一路平安。

主持人:好的,北京时间来到11:31,关注一下半点时分的最新路况,马上连线驻守在北京市交通委的路况观察员,你好。

好的修奇,这一时段北京城区的道路基本畅通,缓行路段与上一时段相比距离是缩短了不少,二环路依旧是车流的聚集地,西二环从阜成门到天宁寺桥南北双向行驶比较缓慢,展览馆路目前是比较畅通的,建议大家选择绕行,同时儿童医院周边道路车辆也是比较多,大家尽量乘坐公共交通前往了,东二环从建国门到光明桥的南向北方向目前是断续车多,而且与其他平行的崇文门外大街车流量也是比较大,目前缓行不到一公里,是不具备绕行条件的,大家耐心等待一下了。此外从东四到东单双方向是比较拥堵,大家可以走朝阳门南小街来绕行,联络线方面,目前京通快速路从四惠到双井是断续车多,大家可以从广渠路来绕行避开拥堵路段,那么临近中午了,路面会越来越畅通,大家要注意控制好车速了,好的,以上就是这一时段路况,修奇。

主持人:好的,感谢东昌的介绍。

感性观察,理性分析,半点过后欢迎回来,这里依然是修奇陪伴各位的国家应急广播高速加油站,您正在锁定收听的频率是FM99.6,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中国交通广播,在节目之外想了解更多的应急新闻和应急知识,也欢迎随时关注国家应急广播的微博,微信和客户端,好了,话不多说,马上进入咱们今天下半程的节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