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应急广播 > 应急广播

过敏不是小事 可能危及生命

2018-03-28 11:00-12:00 责编:杜宇浩

00:00 00:00

主持人:好的,北京时间来到11:02,关注一下路面上的通行情况,马上连线驻守在交通运输部路网中心的路况观察员瑞林,上午好瑞林。

瑞林:修奇上午好,我们先来看一下北京,目前机场高速进京方向的压力最为突出,温云桥到五元桥一线全都处在通行缓慢的状态当中,建议这一时段在首都机场的朋友选择京密路或机场二高速来避开拥堵。另外东五环南向北方向受车流集中和之前的事故影响,化工桥到平方桥一线的通行压力也是处在较为集中的状态,请您稍加等待或是通过临近的联络线进行绕行。继续向东看,东六环的北向南方向有故障车停在路上,后方车辆短暂排队,目前事故正在处理当中,请您稍加等待一下。再来看一下河北方面,京港澳高速石家庄方向藁城新华路站的四车连撞事故依旧没有处理完毕,后方缓慢通行有二公里,受到这起事故的影响,目前赵县西站的双方向是关闭的,同时隆尧,邢台南,沙河站的双方向还有内丘站的石家庄方向道口也协助关闭了,并且在高邑站分流去往石家庄方向的车辆,预计到11点半左右关闭的站口会逐步的恢复开启,请您稍加等待或是绕行107国道,好的修奇,以上就是瑞林这里的最新路况。

主持人:好的,感谢瑞林的介绍。在了解完了最新路况之后,马上关注一组最新的新闻资讯。

996资讯领先,100秒刷新闻,各位好,我是高雅,首先来关注头条新闻,国务院总理李克强日前签署国务院令,公布快递在行条例自2018年5月1号起实施,条例规定了执行实名收寄制度,用户个人信息保护制度等。

看交通,曹妃甸港州欧国际班列正式开通,该班列由唐山南部站出发,途径内蒙古二连浩特铁路口岸,直接发往内蒙古乌兰巴托。

看社会,上海宣布推出人才高峰工程,未来将在光子科学,生命科学等13个重点领域吸引国内外顶尖人才在上海创业,并从住房,养老医疗,子女教育等领域出台支持政策。

看科技,科技部发布消息,我国首个H7N9病毒疫苗种子株成功研制,结束了我国流感疫苗株必须依赖国际提供的历史。

看国际,连日来,俄罗斯,保加利亚,罗马尼亚等国下起罕见的橙雪,专家称来自非洲撒哈拉沙漠的沙尘颗粒与正在形成降雪的冷空气系统相遇导致白雪变成了橙雪。

最后来关注天气,北京今天白天轻度到中度霾,伴有浮尘,北转东风二三级,最高气温25度,北京市气象台今天上午发布沙尘蓝色预警信号,这也是今年首个沙尘预警,目前北京空气质量为严重污染,首要污染物为PM10,浓度达到1181微克每立方米,空气重污染橙色及沙尘蓝色预警中,大家出行要做好健康防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