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芝加哥华埠连发歹徒持枪劫车案件 警方呼吁警惕

2018-03-29 16:35 来源:国家应急广播网综合

中新网3月29日电 据美国《世界日报》报道,当地时间3月28日,美国芝加哥警察局第9分局表示,当地华埠日前连续发生两起歹徒持枪劫车,并押解受害者提取现金的案件,警方呼吁民众提高警惕。

根据警方报案记录,当地时间3月25日午夜12时左右,一名华人男子在华埠25街300号附近,遭遇3名非裔歹徒持枪劫车。劫匪从一辆红色小轿车中冲出来,向该名受害者出示手枪,要求其下车。随后,劫匪强行将受害人载到华埠一家银行,要求其领取16张20美元的现钞。受害者的最新款手机也一并被抢走。

另一起类似案例,发生在当地时间3月26日晚上10时。据悉,案发时,3名非裔嫌犯驾驶黑色轿车,于运河街(Canal Street)与29街附近,抢走一辆华裔驾驶的轿车,并持枪威胁受害者到银行提款机提取现金。

警方提醒民众,入夜后尽量不要单独驾车,且应随时留意附近的可疑人、事、物,保持最高警惕,确保自身安全。

 

科普短视频:出国旅游遇到暴恐或抢劫怎么办?

 
 
 

 

责编:郭彦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