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应急广播 > 应急广播

小小风筝线杀伤力堪比利刃

2018-04-02 11:00-12:00 责编:张凌

00:00 00:00

主持人(修奇):好的,北京时间来到11:02,关注一下这一时段的最新路况,马上连线驻守在交通运输部路网中心的路况观察员瑞林,上午好瑞林。

路况观察员(瑞林):修奇上午好,我们先来看一下北京,这一时段北京的通行情况已经有了较大程度的好转,但东部高速上的通行压力依旧较为集中,首先机场高速进京方向温云桥到北高桥之间依旧通行缓慢,建议您选择京密路或机场二高速来通行,东五环南向北方向化工桥到远通桥以及对向车道上环铁桥到大黄庄桥的北向南方向都受事故影响通行不畅,请行驶在东五环的朋友要注意行车安全,继续向东看,东六环南向北方向羊驼桥南侧发生一起交通事故,导致后方车辆处在通行缓慢状态当中,请您稍加等待,或是通过临近的302省道来提前绕行。再来看一下河北方面,保阜高速保定方向一辆货车发生冲撞护栏事故,目前事故现场正在进行作业,并采取了临时的交通管制措施,后方车辆排队有1.5公里,建议您提前在阜平东站下高速,绕行328省道,再从平阳站上高速继续行驶。好的修奇,以上就是瑞林这里的最新路况。

主持人:好的,感谢瑞林的介绍,在了解完了最新的路况之后,马上关注一组最新的新闻资讯。

996资讯领先,100秒刷新闻,我来张宇,来刷新此刻最新消息,今天清晨,天津南开区一六层建筑起火,在起火现场记者了解到,该建筑一到三层为五金卖场,已全部过火,四到六层为酒店,事故发生时正在营业,目前明火已扑灭,伤亡人数尚未确认,起火原因正在调查,最新进展消息中国交通广播将持续为您关注。

来关注头条,财政部网站消息,今天起中国将对原产于美国的七类128项进口商品终止关税减让义务,在现行试用关税税率基础上加征关税。

来关注热点,中国载人航天工程官网昨天消息,预计天宫一号将于今天前后再次进入大气层烧毁,在太空飞行约六年半的天宫一号即将与人们说再见。

来刷新此刻消息,教育部最新公布数据显示,2017年度我国留学生出国学习回国服务规模双增长,出国留学人数首次突破60万大关,留学人员回国人数达48万余人,均较上一年增长11%左右。

最后再来刷新一下天气,阴晴不定,冷暖无常,这可是春姑娘脾气的特点,昨天还日光融融赏前花,今天就准备寒风瑟瑟紧添衣了,从明天开始冷空气开始接盘,气温大幅下降,最高温度从今天的26度狂降到15度,这样的状态一直会持续到4号,最高温度仅为12度,预计气温慢慢回暖要等到下周了,在这也提醒大家气温变化无常,及时增减衣物。

以上资讯是由张宇编辑播报,提供新闻线索欢迎拨打新闻帮忙热线18301017996,下个时段见。

主持人:第一热议,行人闯红灯被逮,发朋友圈集二十个点赞认错即可放行,这样的执法方式可行吗?

第一调查,未成年人网络直播炫耀早恋早孕,14岁生子竟然成了时尚,直播乱像亟待整治。

第一现场,撞风筝线险被割眼,小小风筝线伤害力堪比利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