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YouTube总部枪击案多人伤 警方以家庭纠纷调查

2018-04-04 09:05 来源:国家应急广播网综合

中新网4月4日电 综合报道,当地时间3日,美国加利福尼亚州圣布鲁诺市YouTube总部发生枪击事件,导致多人受伤。警方消息人士称,目前,将此次事件作为家庭纠纷进行调查。

圣布鲁诺警察局长巴贝里尼此前称,有4人在此次事件中受伤入院治疗。但他随后澄清称,枪击中有3人受伤,另外一名被送往医院的伤者系脚踝扭伤之类的伤害,并未遭到枪击。

他表示,一名女子在该公司的一个室外庭院用手枪射击,随后开枪自杀。警方目前没有提供关于她开枪的动机或其他细节。但2名匿名的执法官员向美联社表示,警方目前将此次事件作为家庭纠纷进行调查。

旧金山总医院发言人称,他们收治了3名伤者,包括一名伤势危急的36岁男性,一名伤势严重的32岁女性,以及一名情况稳定的27岁女性。他表示,医院还准备接待更多伤者,但目前不清楚其情况。

事发建筑内的雇员们在社交网站“推特”上说,他们听到了枪声,人们纷纷逃命。一名员工表示,“当时正在开会,然后听到人们跑步声不断,在地板上隆隆地响,我一开始先想到的是地震。没想到在走出大楼的路上,低头看到许多血迹滴落在地板和楼梯上。”

电视画面显示,警察对离开建筑的人进行搜身,以查明他们是否携带武器。

据了解,约有1700人在YouTube总部工作。Google表示正与当局回报讯息。

美国总统特朗普在“推特”上称,已经听取了枪击事件的简报,他为枪击案所波及的每个人祈祷,感谢在场的执法官员和急救人员。

 

科普视频:抢救技巧--救护处理

 
 
 

 

责编:曹梦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