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应急广播 > 应急广播

我国多地遭遇沙尘天气 如何做好健康防护

2018-04-04 11:00-12:00 责编:张泽昕

00:00 00:00

主持人:好,时间来到11:02,关注一下这一时段的最新路况,马上连线驻守在交通运输部路网中心的路况观察员湘静,你好湘静。

湘静:修奇你好,我们来关注路况。来看一下北京方面,这一时段各条高速的运行还是比较平稳的,我们重点来关注几条路段。在北五环的肖家河桥西向东方向有一起交通事故,受其影响,后方队尾已经排过了功德寺桥,还有在东六环外环由南向北方向丁哥庄桥至李天桥通行压力是相对突出的,还请大家耐心等待一下,另外在京开高速的出京方向九公里处的西红门桥发生了一起交通事故,目前事故正在积极处理当中,还请大家耐心等待一下,注意行车安全。我们继续把目光转向河北,受到降雨的影响,目前石家庄地区石太二线的沿线各站口车辆是不能上道通行的,建议大家选择石太高速或者387国道来行驶,节省出行时间,好的修奇,以上就是湘静这边的最新路况。

主持人:好的,感谢湘静的介绍,在了解完了最新路况之后,马上关注这一节的最新资讯。

996资讯领先,100秒刷新闻,各位好,我是高雅,首先来关注头条新闻,美国当地时间4月3号下午,美国贸易代表办公室建议对清单上中国产品征收额外的25%的关税,根据作为301调查,建议加征关税的中国进口产品清单,该清单包含了大约1300个独立关税项目,价值约500亿美元,涉及航空航天,信息和通讯技术,机器人和机械等行业,对此我国外交部表示,准备对美产品采取同等力度,同等规模的对等措施,这些措施近日将会公布,我们有信心有能力应对美方任何贸易保护主义措施。

来关注历史上的今天,摊位黑人谋求平等,过时美国国会,废止种族隔离和歧视政策,他一生受到无数恐吓,三次被捕入狱,1968年的今天39岁的马丁路德金被刺,他曾说,如果你不能飞那就奔跑,如果不能奔跑那就行走,如果不能行走那就爬行,但无论你做什么都要保持前行的方向。

最后来关注天气,预计北京今天下午到夜间将迎来一次明显的降水过程,主要为雨夹雪或雪,昌平密云等地有中雪,降雪的同时也将体验到气温一落千丈,今天最高温仅8度,最低气温降至1度,逼近冰点,明天开始将进入清明假期气温持续低迷,难以回升,大家外出需要注意防寒保暖,以上新闻内容是由高雅为您编辑并播报的,提供新闻线索,欢迎拨打新闻帮忙热线18301017996,下个时段见。

主持人:第一热议,多地网约车补贴大战再起,马甲车增加,刷单骗补现象抬头,存在大量安全隐患。

第一调查,暗物质洗发水,石墨烯内衣,智能发热马甲,量子杯,量子袜,揭开那些伪科技的神秘面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