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天内3起坠机 美国军机事故频发致数人死亡

2018-04-05 13:26 来源:国家应急广播网综合

中新网4月5日电 据外媒报道,美国一架F-16战斗机4日在拉斯维加斯附近坠机,为两天来第3起美军飞机坠落事故。

美国空军在声明中说:“一架空军派驻内华达州奈里斯空军基地(Nellis Air Force Base)的F-16在内华达测试与训练靶场(NTTR)例行操练期间,于上午10时30分左右坠机。”

声明说:“目前飞行员情况不明。”

美军3日也有两架飞机失事。

在加州,一架陆战队CH-53E直升机坠毁,机上有4名机组人员。

陆战队第3航空联队(3rd Marine Aircraft Wing)表示:“推断4人全数罹难,身分尚待核实。”

而在吉布提(Djibouti),一架陆战队AV-8B猎鹰式攻击机(AV-8B Harrier)在飞行员起飞时坠落。

美国海军中央司令部(US Naval Forces Central Command)表示:“医师说这名飞行员情况稳定。”

 

科普视频:如何应对突发事故——飞机事故

 
 
 

 

责编:张泽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