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应急广播 > 应急广播

夜间开车请集中精力谨慎驾驶

2018-04-07 11:00-12:00 责编:曹梦雨

00:00 00:00

主持人:广告之后我们一起来关注一下最新的路面通行情况,马上连线到的是中国交通广播驻守在交通运输部路网中心路况观察员瑞林,瑞林你好。

路况观察员:可兹你好,今天是清明小长假的最后一天,从上一时段开始就可以感觉到返程车流的持续上升,现在京藏高速进京方向回龙观到上清桥的通行压力是较为集中的,而京成高速是受到了多起事故的影响,通行情况不是很乐观,在进京方向的土沟,沙浴桥,还有独湍桥是分别有事故发生,后方车辆短暂排队,请您注意避让,另外东五环远通桥南向北方向的中间车道上也有事故发生,后方队尾排到五方桥,请途径此处的朋友提前减速,向两侧车道上并线,南部的京开高速进京方向三荣收费站到兆丰桥以及出京方向的大兴桥到兆丰桥都处在通行缓慢状态当中,请您稍加等待有序通过,河北方面保沧高速保定方向在大庄站附近有一辆货车发生侧翻,并占用超车道和行车道,后方缓慢通行有五公里,目前相关人员正在现场进行处理当中,建议您提前在高阳站下高速,再绕行331省道,好的可兹,以上就是瑞林这里的最新路况。

主持人:好的,感谢瑞林,接下来的时间当中我们将会听到的节目是高速加油站。

感性观察,理性分析,这里依然是修奇陪伴各位的国家应急广播高速加油站,您正在锁定收听的频率是FM99.6,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中国交通广播,在节目之外想了解更多的应急新闻和应急知识,也欢迎随时关注国家应急广播的微博,微信和客户端。

现如今几乎每个人的微信朋友圈里都有几个微商在做销售,在发展代理,他们有的会坚持每天上货,晒订单,晒收入,告诉你一天就挣几万块,做好了可以月入十万多元,半年就能买一辆超级跑车,一年的时间就能够在三环以里全款买房,那么他们是怎么做到的呢?其实你和我也可以做到,我们来听央视记者的调查。

记者:不知道哪一个朋友会成为下一个微商,从2012年微信推出朋友圈功能以后,微商开始出现,从最初的海外代购发展到现在各种商品服务的销售,目前微商已经进入井喷式的发展期,在其中部分微商层层分销,培训洗脑,暴力刷屏等发展模式,开始受到非议,某些微商传销化的现象也开始出现,严女士就是一位接触到过这种模式的微商店主。

通过同学的朋友然后加入微商,她最开始发了一个朋友圈,一个产品,然后这个产品我从来没有听说过,我就问她,她说现在这个产品特别流行,而且用的特别好,就是面膜,一盒是六片,市场价她告诉我是198,就是说从她们那拿货的话就比较便宜。

记者:严女士告诉记者,这位朋友一直在朋友圈中发自己做微商后的收入截图,以及有车有房四处游玩的生活照片,这让严女士越来越心动,最终加入到了这个微商团队,并拿到了六千多元的货,在两个月时间里,将微信里认识的人全推销了一遍,但只卖出了六七盒,纯利润不到500元。严女士向上家抱怨,自己为什么就卖不出货呢?这时这名商家才告诉她,赚钱不是靠零售,而是靠招募代理,而手段就是作假。

然后她把她支付宝那里边收的钱,然后她再发截图给我,她说你发出去,你不这样发出去的话,你朋友圈不知道你在赚钱,她也不会从你那拿货。

记者:更让严女士吃惊的是,通过一些软件,聊天截图,订单发货单都是可以造假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