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应急广播 > 应急广播

儿童药用药混乱、研发不足要如何破局?

2018-04-09 11:00-12:00 责编:曹梦雨

00:00 00:00

主持人:好的,北京时间来到11:02,关注一下这一时段的最新路况,马上连线驻守在交通运输部路网中心的路况观察员湘静,你好湘静。

路况观察员:修奇你好,我们来关注路况,首先来看一下北京方面,这一时段各条高速的通行情况还是比较不错的,我们重点来关注一下京开高速,在京开高速的进京方向十六公里处的大兴桥有一辆故障车正在处理当中,还请大家提前减速注意避让一下,另外在京成高速的进京方向,来广营桥至太阳宫,以及京哈高速的进京方向小惠殿桥至西集路段通行压力是相对突出的,那提醒您途径车多路段要控制好车速和车距,谨慎驾驶。我们继续把目光转向河北,在保定地区的张石高速紫荆关一号隧道内的张家口方向有施工作业占用了超车道,另外在曲阳东站附近的石家庄方向有施工作业占用了应急车道和其中的一条行车道,大家要留心一下了,我们再来关注到张涿高速,隧道内北龙门隧道内的涿州方向有施工作业占用了应急车道和其中的一条行车道,请大家注意行车安全,合理规划行车路线。好的修奇,以上就是湘静这边的最新路况。

主持人:好的,感谢湘静的介绍,在了解完了最新的路况之后,马上关注一组最新的新闻消息。

996资讯领先,100秒刷新闻,我是张宇,来关注头条,为期四天的博鳌亚洲论坛2018年年会昨天在海南博鳌举行,来自全球6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约两千位嘉宾陆续抵达并展开讨论,本届博鳌亚洲论坛主题为开放创新的亚洲,繁荣发展的世界。

来关注楼市,北京楼市建构一周年,成交量下滑90%,价格跌三成以上。

来刷新此刻新闻,央行杭州中心支行宣布,支付宝应在客户权益,产品宣传和个人信息保护等方面多项违规,被判处罚款18万元。

最后再来关注一下天气,在经历了一个疯狂错乱的清明假期后,天气总算回归平静,开启了回暖节奏,直奔最美人间四月天,那么这次冷过之后是不是就一直暖下去了呢?中央气象台预计,今天起到10号,弱冷空气仅仅能够影响北方的新疆北部,西北东部,华北黄淮等地,降温幅度并不大,普遍只有3到6度降温,而偏南暖气流的强势反攻给中东部大部地区带来势不可当的回暖,一举扭转了前期气温偏低局面,以上资讯是由张宇编辑播报,提供新闻线索,欢迎拨打新闻帮忙热线18301017996,下个时段见。

主持人:第一热议,因用药不当,我国每年约有三万名儿童耳聋,七千名儿童死亡,儿童药用药混乱,研发不足,要如何破局?

第一调查,快手抖音等短视频平台一波未平一波又起,医美广告现身平台,无资质产品被主播视频教学推销。

第一现场,网传草莓长相畸形不规则,疑似是被打了激素,记者实地探访证实这是一则谣言。

感性观察,理性分析,大家周一好,这里是正在直播的国家应急广播高速加油站,我是大家的老朋友修奇,每天上午的11点钟都在FM99.6,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中国交通广播为大家服务,提示您在节目之外想了解更多的应急新闻和应急知识,也欢迎随时关注国家应急广播的微博,微信和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