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西部发生交通事故 已致18人丧生15人受伤

2018-04-10 19:26 来源:中国新闻社

中新社北京4月10日电 新德里消息:据印度媒体报道,印度西部马哈拉施特拉邦当地时间10日发生一起交通事故,已造成至少18人丧生、15人受伤。

据《印度快报》报道,一辆载有约40名建筑工人的卡车10日在浦那和孟买之间的高速公路上行驶时失去控制,撞上护栏。事故当场造成18人丧生,包括7位妇女和2名儿童,另有15人受伤,其中7人伤势严重。

据当地警方透露,初步调查显示,司机在行驶过程中由于超速驾驶,导致在转弯处对车辆失去控制,直接撞上护栏。同时,车内装有的建筑工具在事故发生后坠落,致使多人因头部受伤丧生。

据悉,事发地位于孟买以东约81公里处,卡车原计划前往建筑工人的工作地点。

事故发生后,附近居民和警方同时展开救援,伤者已被送往附近医院进行救治。

近来印度接连发生重大交通事故。9日,印度北部喜马偕尔邦山区发生校车坠入山谷事故,导致30人丧生,其中包括27名10岁以下儿童。目前事故发生原因还在调查中。

印度总理莫迪事故发生后在社交媒体上表示“非常悲痛”,并向遇难者表示哀悼,向遇难者家属表示慰问。

印度是世界上严重交通事故频发的国家之一。其中,道路状况恶劣、交通工具状况不佳、超载、违规驾驶等为导致交通事故频发的主要原因。据不完全统计,印度每年有约15万人死于交通事故。

责编:吴恪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