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日至12日北京天气晴好 13日有小雨最高气温将降至13℃

2018-04-11 07:45 来源:国家应急广播网综合

中国天气网讯 告别了10日的大风沙尘,11日至12日,北京天气转好,预计最高气温在20℃以上。13日最高气温将猛降至13℃,同时伴有小雨,体感阴冷,公众需提前做好防雨防寒措施。

10日早晨,北京被浮尘笼罩,上午10时左右风力逐渐增大,城区平均风力4-5级,阵风7-8级,部分山区阵风达到9级以上。在大风的强力清扫下,能见度逐渐转好,大部分地区能见度恢复到20公里以上,不过由于风力过大,局地吹起扬沙。到了夜间,风力减弱,北京市气象台解除大风蓝色和沙尘蓝色预警信号。

11日早晨,北京蓝天重现。北京市气象台发布6时天气预报,11日白天晴间多云,北风2级转南风3-4级,最高气温24℃;夜间晴间多云,南转北风2级左右,最低气温9℃。11日天气以晴为主,适宜户外活动和开窗通风,但昼夜温差大,早出晚归仍需注意调整着装;近期花粉浓度偏高,易敏人群请做好健康防护。

未来7天天气预报显示,12日北京气温稍有下降,最高气温为21℃。13日,降温猛烈,最高气温仅为13℃,同时伴有小雨天气,建议公众及时关注临近预报,做好防范措施。

周末,气温有所回升,最高气温在19-20℃,不过周六风力较大,北风4-5级转3-4级,外出时还需注意防风。

 

科普图说:大风你吹吧吹吧我不害怕

戳图了解

戳图了解


责编:母晨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