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大分县发生山体滑坡 房屋被埋6人生死未卜

2018-04-11 11:08 来源:国家应急广播网综合

中新网4月11日电 据“中央社”报道,当地时间11日,日本大分县中津市发生大规模山体滑坡,3栋房屋遭滑落土石掩埋。警方和相关部门表示,目前6名居民生死未卜,警方和消防人员正在进行搜救。

据报道,当地时间清晨4点过后,位于中津市耶马溪町附近的后山发生山体滑坡,警方获报称,有民宅遭土石掩埋。目前,救援人员正在进行搜救。警方指出,有3栋民宅遭掩埋,共有1男5女共6名居民生死未卜。

中津市政府等表示,除请求地方建设业协会派出大型机具,也请求陆上自卫队协助搜救,上午7时过后,陆上自卫队25名队员已从别府驻屯地出发。

大分县建设业协会中津支部表示,已派出3台大型机具前往现场协助开挖。

中津市消防署表示,山体滑坡现场共有4栋民宅,其中3栋遭土石掩埋,另外一栋民宅内的4人已前往避难所。(消息来源:中国新闻网)

 

科普视频:避难训练演习——应对山体滑坡

 
 
 

 


责编:母晨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