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一架米8直升机在远东哈巴罗夫斯克坠毁

2018-04-11 16:07 来源:国家应急广播网综合

中新社莫斯科4月11日电 据俄新社消息,当地时间4月11日,俄罗斯一架米8直升机在俄远东地区哈巴罗夫斯克边疆区坠毁,机上6人全部遇难。

据俄紧急情况部哈巴罗夫斯克边疆区总局官方网站消息,当地时间上午11时30分左右,一架隶属于俄“东方”航空公司的米8直升机在哈巴罗夫斯克首府哈巴罗夫斯克市的一条街道实施硬着陆时坠毁,机上6名乘员全部遇难。飞机坠毁周边的建筑物并未受损。

据国际文传电讯社消息,该架直升机当天正在进行训练飞行。事发时当地云层较低,能见度不高。

哈巴罗夫斯克边疆区侦查总局已启动事故调查工作。至中新社记者发稿时,6名遇难者身份已被确认。

米8直升机是一种双发、五叶单旋翼大型直升机,于1964年开始投产,目前仍承担军、民运输任务。

 

科普视频:如何应对突发事故——飞机事故

 
 
 

 

责编:吴恪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