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应急广播 > 应急广播

突发抽搐怎么办?

2018-04-11 11:00-12:00 责编:曹梦雨

00:00 00:00

主持人:好的,北京时间来到11:03,关注一下这一时段的最新路况,连线驻守在交通运输部路网中心的路况观察员(瑞林),上午好瑞林。

路况观察员:修奇上午好,我们先来看一下北京,京通快速路进京方向远通桥到四惠一线依旧处在通行缓慢的状态当中,建议您选择广渠路或朝阳路来通行,东五环南向北方向受之前事故及车流集中的双重影响,目前康化桥到平方桥有较长距离的排队情况,同时对向车道上平方桥到远通桥的北向南方向也处在通行缓慢的状态当中,请您注意行车安全,继续向东看,东六环的南向北方向发生一起交通事故,占用右侧的行车道和应急车道,导致后方车辆的通行压力加大,形成了大约4公里的缓行路段,现在队尾接近马驹桥,请途径此处的朋友提前减速,向左侧车道上并线,再来看一下河北方面,黄石高速石家庄方向晋州站附近发生一起三辆小车追尾事故,后方缓慢通行有两公里,为了防止发生二次事故,目前这一路段已经采取了60公里每小时的限速措施,请途径此处的朋友提前减速,注意避让一下。好,修奇,以上就是瑞林这里的最新路况。

主持人:第一热议,奔驰回应失控事件称,事发当晚车辆正常,当事车主持保留意见。

第一调查,北京一幼儿园聘请假资质外教,员工买假证获刑,外教乱象引关注,家长应擦亮双眼。

996生命线,一岁宝宝出租车上突然抽搐休克,司机闯红灯送医,分文未取,突发抽搐怎么办?

感性观察,理性分析,大家周三好,这里是正在直播的国家应急广播高速加油站,我是大家的老朋友修奇,每天上午的11点钟都在FM99.6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中国交通广播为大家服务,提示您在节目之外想了解更多的应急新闻和应急知识,也欢迎随时关注国家应急广播的微博,微信,客户端。

好,看一下时间来到了11:08,带大家刷新一下北京市气象台在八分钟之前刚刚发布的气象报告,今天下午北京地区依然是晴渐多云的天气,南风三四级,阵风六级左右,最高气温24度,今天夜间晴渐多云,南转北风二级左右,最低气温只有9度,昼夜温差还是比较大的,需要提示大家的是今天下午偏南阵风较大,外出的时候要注意防风,另外今天出门朋友们感受到了,北京已经进入了飞絮季,杨花柳絮已经开始出现了,所以说易感人群最好在出门的时候戴上口罩,同时也要防范这些小东西引发火灾。

好,关注完了北京,再把目光转向全国,关注一下全国的天气变化,今天随着弱冷空气的扩散南下,降水又会逐渐的增多,那么在这一轮冷空气和降水的影响之下,西北地区东部,华北中南部,黄淮,江淮,江汉,江南中北部以及四川盆地等大片区域都将会迎来降温,陕西西南部,河南中部,江苏东部,山东半岛北部的部分地区降幅甚至达到了6到8度,降温相对来说会明显一些,不过在这轮降温过后,这一些地方的最高气温还将维持在25度左右,体感仍然是比较温暖的,然而新一轮的更为强劲的冷空气已经安耐不住开始启程了,天气的格局也会发生新一轮的变化。那么明天开始这股实力更为强劲的冷空气,就将开始影响中东部地区,再加上降水继续扩散的话,除了华南周边还在升温之外,其余的大部地区都将会迈入降温的行列,西北地区中东部,华北西部,黄淮中西部,江淮大部的气温将会大幅下滑,降幅可以达到6到12度,而这些降温剧烈的地方最高气温多数会降到20度以下,局部地区甚至只有10度左右,可以说是低于常年同期的正常水平,也比前两天的温暖如夏要低的多,所以说还是要关注临近的天气预报,及时的调整衣物。

好,看完了温度的变化,也来说一说降水的情况,这两天我国大部雨雪稀少,从今天开始降雨范围就会明显增大了,到了明天中东部大范围的阴雨还将会持续,同时江南等地的雨势会增强,虽说这轮降水对于缓解干旱湿润空气是非常有利的,但是也需要注意加强防范降雨和相关的强对流天气可能对交通出行和大家的安全造成的不利影响,还是那句话提前的关注天气预报有备无患。

好了,这一节的天气就跟大家分享到这。

我们来关注一下最新的路况,京成高速的进京方向来广营桥到望京西这一时段持续车多,东二环左安门桥到朝阳门桥南向北方向车多,那么京通快速路这个时段进京方向通常都是相对拥堵的,今天在远通桥到四惠桥依然呈现这样的态势,所以提示大家一定要提前的避让,另外行驶在东五环的朋友还需要注意五方桥远通桥北南向北的方向分别是有事故发生,那么现在队尾已经排过了康化桥,加以大家是提前的绕行一下,另外平方桥到远通桥北向南的方向持续车多,也提示您提前绕行或者耐心等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