黎巴嫩航空公司航线暂避叙利亚空域

2018-04-12 06:16 来源:国家应急广播网综合

新华社贝鲁特4月11日电(记者李良勇)黎巴嫩交通部长优素福·菲尼亚努斯11日说,因担忧美国可能对叙利亚发动军事打击,黎巴嫩国有的中东航空公司将暂时调整航线,避开叙利亚空域。

菲尼亚努斯的办公室在声明中说,尽管无需恐慌,但根据欧盟航空安全局的警告,中东航空公司作为预防性措施而调整航线。

据黎巴嫩媒体报道,受影响最大的将是黎巴嫩往返海湾国家的航线。新航线将于贝鲁特时间11日晚8时启用,持续至13日午夜。

本月7日叙利亚大马士革东郊东古塔地区据称发生化学武器袭击事件。美国总统特朗普9日表示,使用化学武器是无法容忍的暴行,美方在军事上有很多应对选项,美方将在24至48小时内决定如何回应。

欧盟航空安全局10日发布警告说,叙利亚“未来72小时内”可能遭受空对地或巡航导弹打击,建议相关航空公司航班避免飞经东地中海和西亚上空。

 

科普短视频:出国旅游遇到暴恐或抢劫怎么办?

 
 
 

 

责编:郭彦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