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国攀牙码头2艘快艇起火致4伤 起火原因尚不明确

2018-04-12 11:29 来源:国家应急广播网综合

中新网4月12日电 据泰国《世界日报》报道,11日,泰国攀牙府泰蒙县兰甘镇塔拉穆码头,有2艘快艇发生起火事件,致4人受伤。事发后,当地救援及医疗团队火速赶往救助。目前,快艇起火的原因尚不明。

据报道,11日,泰国兰甘镇市政防灾减灾办事处接到报案称,塔拉穆码头有快艇发生起火事件,火势快速蔓延整艘快艇,致船长和船员共4人受伤。

接到报案后,当地消防人员等火速赶往现场提供援助,向2艘快艇喷水灭火,但因火势过大,最后求助科卡镇市政消防车支持。

初步获悉,4名伤者中,有一人被送往当地医院治疗,另外3人医疗队在提供救助服务。

据悉,起火码头是用来专门停靠载游客快艇船或船只,接送游客前往西米兰国家公园观光。目前,快艇船起火原因尚未明确,有待进一步的事故调查及证据收集。(消息来源:中国新闻网)

 

科普视频:火灾逃生时如何避开烟雾

 
 
 

 


责编:母晨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