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应急广播 > 应急广播

家长应如何给孩子挑选安全的玩具

2018-04-14 11:00-12:00 责编:吴恪瑾

00:00 00:00

主持人:时间来到了中午的11:31,广告之后我们继续来关注一下最新的路面通行情况,马上连线到的是中国交通广播驻守在北京市交通委TOCC路况观察员苏航,苏航中午好。

路况观察员(苏航):好的可兹,一起来关注这一时段的路况,这一时间北京市的交通指数是4.8,较上个时段有稍稍的回落,是轻度拥堵的级别,整体的这个交通压力还是在的,我们着重关注几处事故路段,在北四环西路的西向东方向刚才是有一起事故,导致了西北四环的内环四海桥到海淀桥的拥堵,另外在北五环的西向东方向的事故是导致了现在阳山桥到来广营桥西向东方向的拥堵,还有在东五环南向北方向七棵树桥附近以及小交亭桥附近分别有事故发生,导致了五方桥到环铁桥南向北的长线交通压力都是比较大的,好的可兹,以上就是苏航刷新到的最新路况。

主持人:好的,感谢苏航,接下来的时间我们继续来听高速加油站。

感性观察,理性分析,半点过后欢迎回来,这里依然是修奇陪伴各位的国家应急广播高速加油站,您正在锁定收听的频率是FM99.6,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中国交通广播,在节目之外想了解更多的应急新闻和应急知识,也欢迎随时关注国家应急广播的微博微信和客户端,好了话不多说,马上进入咱们今天下半程的节目。

买东西的时候我们都会货比三家,但是从来也很少有人去对比不同的手机之间有没有差价?最近就有媒体报道,一位微博网友对苹果手机用户打车比安卓手机用户贵提出了质疑,直指苹果在中间收取了手续费,这个爆料一出引发了很多用户对苹果收入分成的热烈讨论,那么这位网友的爆料是否属实?同样的服务不同的价格真的是源于苹果收取了手续费吗?来听央广记者杨博宇的报道。

记者:这名网友称,朋友与其室友分别从公司使用叫车软件打车回家,每次两人的打车价格都存在七八元钱的差异,原因则是一个用苹果手机,一个用安卓手机,苹果手机购买支付会贵出30%,随后又有部分苹果手机用户反映,某些视频网站也会根据手机不同型号给出不同的收费待遇,用户质疑,同一款APP同样的服务定价却不同,为何遭遇区别对待?记者在腾讯视频,爱奇艺,优酷等视频网站查询发现,会员购买价格对于安卓和苹果手机的确存在差异,以腾讯视频为例,开通VIP会员安卓用户一个月,三个月和六个月的价格分别为20元,58元,108元,年费是198元。而苹果用户购买则要贵出5到35元不等,随后记者拨打了某视频网站客服电话,客服人员也证实,苹果客户端的会员购买价格相对较高。

您看到的应该是苹果APP客户端的价格,我们正常的现在包年的价格是198元,如果连续包年的话就是1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