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应急广播 > 应急广播

应急英雄榜——对性骚扰坚决说不

2018-04-15 11:00-12:00 责编:张泽昕

00:00 00:00

主持人:好,北京时间来到了上午的11点02分,这里是FM99.6中国交通广播,大家上午好,我是庄元,那么在整点时段马上来关注一下此时此刻路面上的通行情况,连线到的是中国交通广播驻守在交通运输部路网中心的路况观察员湘静,湘静你好。

湘静:庄元你好,我们来关注路况。首先来看一下北京方面,在京开高速的进京方向新发地发生了一起交通事故,还有在通燕高速的出京方向31公里处的潮白河大桥也是有事故发生的,受其影响,后方车辆行驶缓慢。另外再来关注到京港澳高速,在出京方向23公里处的良乡机场有事故发生,目前正在处理当中,那提醒大家途径以上事故路段要提前减速,注意避让一下了。我们继续把目光转向河北,在承德地区,之前时段在张承高速隧道入口承德方向发生了货车起火事故,目前仍在处理当中,受到事故影响,大滩站的承德方向是关闭的状态,并且在大滩站分流承德方向的车辆,那提醒您合理规划出行路线了。好的庄元,以上就是湘静这边的最新路况。

主持人:好的,非常感谢湘静为我们带来的最新路况消息,同时要提示大家,您在路上开车有什么关于路况方面的问题,都可以随时拨打我们24小时路况服务咨询专线010-86097160。再来为大家关注一下此时此刻的天气情况,今天下午晴,南风三四级,最高气温是22度,到了晚上,晴,南转北风一二级,最低气温8度,今天一整天天气都是比较晴朗的,阳光明媚,比较适宜户外活动,那么同时湿度是比较低,那建议大家,如果您是出门运动的话,一定要注意及时补水了,稍候马上进入到今天的高速加油站。

感性观察,理性分析,大家周末好,这里是国家应急广播高速加油站,我是大家的老朋友修奇,每天上午的11点钟都在FM99.6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中国交通广播为大家服务。近日,二十年前北大女生遭导师性侵后自杀事件再度掀起了波澜,在此之前北电、北航、厦大、南昌大学已经有学生爆出,教授猥亵性侵学生事件。还有一点不可忽略,那就是现实生活中有很多人会出于各种各样的原因选择沉默、隐忍,这一部分无声的受害者群体绝对不在少数。所以,事实上我们所能够看到的大学校园性侵案不过是冰山一角。综观我们现在的网络新闻版面,从好莱坞巨星到任何一个家庭的普通孩子仍然有遭到性骚扰性侵害的风险,那么今天的应急英雄榜我们就请来了女权小组的成员来和大家一起来分享一下关于性骚扰的那些话题,我们欢迎。

女权小组成员:大家好。

主持人:那么我们都知道,现在在网络上类似的女权小组也特别多,那么一旦有这样的公共性侵或者性骚扰的事件曝光出来之后,他们也会发声,所以对于很多没有太关注这个领域的网友来说,可能女权小组就是在网上喊口号或者是发表一些意见领袖的言论,那对于你们小组来说最近在主要做的一些扎扎实实工作是什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