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杉矶一音乐工作室火灾致2死2伤 一名嫌犯被捕

2018-04-16 18:05 来源:国家应急广播网综合

中新网4月16日电 据侨报网报道,美国洛杉矶斯蒂迪奥城(Studio City)一间音乐工作室此前发生火灾,致两死两重伤。警方15日称,嫌疑人已被逮捕。

洛杉矶消防局(Los Angeles Fire Department)称,火灾发生时约80名消防人员赶往了现场。一家名为顶级录音(Top Notch Recording)的公司位于该地址。消防员们用了将近一个半小时的时间将火熄灭。

火灾中,两名男子死亡,一名男子与一名女子情况仍十分危急。

发生火灾时该录音工作室内约有12人左右。据其称,该大楼内部有多个房间,全天24小时运营。

洛杉矶市警局(Los Angeles Police Department,LAPD)称,逮捕的Eferem Demery是一名28岁的洛杉矶男子。

 

科普视频:火灾逃生时如何避开烟雾

 
 
 

 

责编:曹梦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