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大利一副市长住宅遭炸弹袭击 房屋受损无人伤亡

2018-04-17 11:06 来源:国家应急广播网综合

中新网4月17日电 据欧联网援引意大利欧联通讯社报道,日前,意大利撒丁岛萨萨里省埃斯波尔拉图市发生一起炸弹袭击事件。当地的一名副市长位于乡间住宅,被不明身份的人放置炸弹并引爆。爆炸导致部分房屋倒塌,未造成人员伤亡。

据报道,遭到炸弹袭击的住宅是埃斯波尔拉图市副市长乔瓦尼•卡努的一处乡间住宅。该住宅地点偏僻,平时很少有人居住。4月15日,当地牧民路过时发现房屋倒塌,马上通知了房屋的主人,并向警方报案。

当地媒体称,爆炸事件显然与副市长乔瓦尼•卡努所处理的行政事务有关。袭击的目的完全是恐吓与威胁,以此来阻止卡努副市长的某种行政行为,或达到某种不为人知的利益。

目前,警方已对埃斯波尔拉图市副市长乔瓦尼•卡努住宅,遭炸弹袭击事件展开全面调查。并根据爆炸现场采集的证据、爆炸物的化学成分,查找爆炸物来源和疑犯。

 

科普图说:遇到爆炸恐怖袭击该怎么做?

戳图了解

戳图了解


责编:张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