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应急广播 > 应急广播

被蛇咬伤怎么办

2018-04-18 11:00-12:00 责编:吴恪瑾

00:00 00:00

主持人(修奇):好的,北京时间来到11:02,关注一下此刻的最新路况,连线驻守在交通运输部路网中心的湘静,你好湘静。

路况观察员(湘静):修奇你好,我们来关注路况,首先来看一下北京方面,重点关注事故路段,在东五环的小交亭桥南向北方向有事故发生,受其影响,后车队尾已经排到了五方桥,另外在机场高速的四元桥到北高路段出京方向分别发生了三起交通事故,受其影响队尾已经排到了四元桥,请您注意行车安全,我们继续来关注几处缓行路段,京哈高速的出京方向廊阜四桥到望京桥西以及反方向进京方向小灰殿桥至西集路段都是车多流量大的,还有在京新高速的进京方向建平桥以及京开高速的进京方向玉泉营桥都是通行压力相对突出的,那提醒大家途径车多路段要控制好车速和车距,谨慎驾驶。

我们继续把目光转向河北,青银高速石家庄南服务区附近的银川方向通行压力相对突出,后方出现了六公里左右的缓行路段,另外在沧州的京沪与黄石互通附近的北京方向,也是车多流量大的状态,后面有两公里左右的缓行,请您注意行车安全。

好的修奇,以上就是湘静这边的最新路况。

主持人:好的,感谢湘静的介绍。

996资讯领先,100秒刷新闻,我是张宇,来关注头条,昨天16时许,山东潍坊安丘一名五岁男童坠入一口百米深岩心井,经过14小时的救援,男童被救出,送往医院进行抢救。今天7点45分,医生宣告,孩子已经没有生命体征。

来关注热点,国家发改委昨天表示,已拟定汽车股比开放时间表,汽车行业外资股比限制五年后全部取消,船舶行业,飞机制造行业在2018年将取消外资股比限制。

再来刷新此刻消息,国家统计局公布一季度我国GDP为198783亿元,同比增长6.8%。

最后再来关注一下天气,根据监测预报显示,从昨天夜间起,受不利气象条件和持续偏南风影响,北京地区将可能出现中度到重度污染过程,预计20号夜间开始,受冷空气和降水影响,空气质量将逐步改善,根据北京市空气重污染应急预案规定,北京市空气重污染应急指挥部办公室于昨天20点发布空气重污染黄色预警,黄色预警措施将于今天0点启动实施,并将根据空气质量改善情况适时解除预警,也提醒市民朋友外出要做好防护工作。以上资讯是由张宇编辑播报,提供新闻线索,欢迎拨打新闻帮忙热线18301017996,下个时段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