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应急广播 > 应急广播

北京启用“声呐电子眼” 能否根治违法鸣笛

2018-04-20 11:00-12:00 责编:吴恪瑾

00:00 00:00

主持人(修奇):11:02,上午好,来关注一下最新的路况,连线驻守在交通运输部路网中心的湘静,你好湘静。

路况观察员(湘静):修奇你好,我们来关注路况,首先来看一下北京方面,在北五环的奥林西桥东向西方向中间车道发生了一起交通事故,另外在东边的东六环外环由南向北方向徐庄桥到四区路段目前是车流相对集中的,我们再来关注到京成高速,进京方向的来广营桥发生了一起交通事故,还有在京藏高速的出京方向科技园也是有事故发生的,受其影响后方车辆行驶缓慢,那目前以上的事故都是在处理当中,请您注意行车安全,我们继续把目光转向河北,石家庄地区的黄石高速藁城东站晋州站以及辛集站是双向关闭的状态,另外因藁城西站附近黄骅方向车流量较大,后方出现了四公里左右的缓行情况,并且在北五女,西昭通,藁城西是双向关闭,车辆不能上高速行驶的,您要留心一下了。我们再来关注到保定地区,张石高速唐县北下道口车流量大,并且是主要以货车为主,出现了1公里左右的缓行情况,那建议大家可以选择曲阳东站下高速,节省出行时间。好的修奇,以上就是湘静这边的最新路况。

主持人:好的,感谢湘静的介绍。

996资讯领先,100秒刷新闻,各位好,我是高雅,首先来关注头条新闻,新组建的中央广播电视总台昨天上午正式揭牌亮相,根据深化党和国家机构改革方案,整合中央电视台,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中国国际广播电台组建中央广播电视总台作为国务院直属事业单位,归中宣部领导。

看交通,从4月28号起到年底,铁路部门将下调28条城际铁路,部分动车组列车票价部分线路的折扣将达到20%,铁路部门同时表示,未来将按照市场供需状况执行票价灵活浮动,逐步实行一日一价。

看文体,最近国家文物局公布全国优秀古迹遗址保护项目评选结果,北京故宫宝韵楼修缮工程等保护项目获2017年全国优秀古迹遗址保护项目称号。

来关注节气,今天上午11时13分,我们迎来了谷雨节气,谷雨是春季最后一个节气,谷雨后气温回升加快,雨量增多,这个时节春花开满枝头,杨花柳絮飞舞,易过敏人群需要做好防护,时至暮春迎接夏天。

最后来关注天气,今天内蒙古中部,黑龙江中部,山西南部,四川东北部,重庆中东部等地的部分地区有中到大雨,局地暴雨,部分地区将伴有短时强降雨,雷暴大风等强对流天气,大家出门还是要做好健康防护。以上新闻内容是由高雅为您编辑并播报的,提供新闻线索欢迎拨打新闻帮忙热线18301017996,下个时段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