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应急广播 > 应急广播

北京启用“声呐电子眼” 能否根治违法鸣笛

2018-04-20 11:00-12:00 责编:吴恪瑾

00:00 00:00

主持人:来关注一下路面上的通行情况,今天上午九点左右京平高速李桥收费站附近西向东的方向发生了多车相撞事故,交警已经赶到现场进行处置,那么事故在10点42分已经处理完毕了,那么刚才车辆是出现了缓行一公里左右的情况,目前正在逐步的恢复正常。我们再来关注一下北京城区当中,五四大街,沙滩路口西向东,以及南北双向都是车多行驶不畅的,两广大街,祈年大街路口西向东发生事故,目前后车排队,受到西直门桥限流影响,西直门北大街北向南,以及北二环西段的东向西目前持续车多行驶缓慢,也提示有条件的朋友能够提前绕行。

北京时间来到11:12,这里是正在直播的国家应急广播高速加油站,我是修奇,带您梳理一组昨夜今晨最新的应急资讯。

记者日前从北京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了解到,截止4月8号,北京市共报告手足口病病例448例,无重症死亡病例报告,目前整体疫情平稳,但专家预计,未来北京市手足口病或将进入高发季。

记者昨天从天津市西青区官方了解到,4月19号10时许,西青区博爱制药厂发生安全生产事故,目前发现一人重伤,四人轻伤,已送医院救治,人员搜救,事故原因调查正在进行中。

4月19号18时许,甘肃兰州城区突降暴雨,城区部分街道积水严重,其中青柏石街道因降雨引发洪水,洪水沿马路顺势而下,路面上停放的车辆被冲走,低洼处民房厂房积水严重,居民被洪水围困,事发后当地组织消防公安等部门立即展开抢险救援,一共疏散被困群众300多人。

台湾嘉义高级商业职业学校18号下午开始有学生出现疑似食物中毒现象,截止19号上午已有180多位学生被送医急诊,有两人住院治疗,目前原因仍在调查。

目光转向国际方面,但是还是跟中国游客有关的消息,据日本共同社报道,当地时间19号下午,日本富士山附近发生一起旅游大巴与修理车相撞的车祸,旅游大巴上有28名中国游客和一名中国巴士导游,中国驻日本大使馆消息称,部分中国游客受轻伤被送往医院,目前已经全部离开医院。

目前仍然是日本旅游的高峰季,但是日本气象厅在19号发布了这样一条消息,说位于日本山脉的火山硫黄山当天下午发生了喷发,目前尚无人员伤亡或财产损失的报告,所以也提示有赴日旅游计划的朋友提前关注一下当地的预警消息。

据菲律宾商报报道,菲律宾警方说,日前在GN电力公司的煤炭发电厂工作的一名中国籍工人施工时遭遇一根钢梁意外击中背部,随后该男子不治身亡。

同样是一起安全生产事故,美国中部密苏里州一座电视塔19号意外倒塌,造成一人死亡,五人受伤,当地消防部门负责人说,事发时有六名工人正在电视塔上进行例行维护,不料电视塔突然倒塌,一名工人被砸身亡,五人受轻伤,其中三人被送往附近医院接受治疗。

来关注航空安全,美国达美航空公司18号说,该公司一架客机从佐治亚州亚特兰大国际机场起飞不久后,因引擎冒烟被迫返航,所幸没有人员伤亡,这是美国48小时内的第四起民航客机迫降事件。

来关注地震,18号,印尼爪哇省发生4.4级地震,震源深度四公里,19号印尼官员表示,该浅层地震造成三人死亡,21人受伤,三百多户房屋受损,印尼政府宣布受灾地区进入为期两周的紧急状态。

北京时间19号14时34分,伊朗南部地区发生5.5级地震,有消息称,震中靠近布什尔核电站,目前暂无有关人员伤亡或核电站受损的相关报道。

好,最后来关注一下全球的疫情,今年巴西已经记录了286例流感患者,数十人死亡,流感病毒的主要特点是它们会经常发生变异,并使10%到15%的民众染病,因此民众应该到卫生站接种疫苗,预防病毒的大量流行。

好,以上就是这一节,修奇在国家应急广播高速加油站为大家梳理到的动态应急咨询,在一首歌曲过后将关注到的陕西商洛一天内市民接到了诈骗电话152个,有六名女性被骗了14多万元,到底是什么圈套这么厉害呢?待会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