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应急广播 > 应急广播

警惕微信赌博

2018-04-21 11:00-12:00 责编:张凌

00:00 00:00

 

看房费?你这是被骗了还帮人家数钱呢,看房是不收费的,你快换一家中介的吧。

可那套房子比同小区的房子要便宜不少呢。

天上不会掉馅饼,为了骗取看房费,她当然会找一些假图片忽悠你,记得仔细看好租房合同,检查房子里的家具家电,把水电燃气和物业费都让房东结清,就你这智商还想吃唐僧肉啊?

国家应急广播提醒您,租房堤防黑中介,细看合同防诈骗。

主持人:时间来到了11:31,我们继续来关注一下最新的路面通行情况,连线到的是中国交通广播驻守在北京交通委路况观察员华玉,华玉你好。

(路况观察员)华玉:可兹你好,那这一时段北京城的交通指数现在是4.9,轻度拥堵的一个情况,那预计下午时间这个交通压力会继续上涨,那现在来看西部地区西二环的复兴门桥到西直门桥是双方向车多的一个状态,那西三环莲花桥周边的车辆压力是非常集中的,那目前四个方向都是缓行的状态,西四环南沙窝桥也是双向车多状态,目前莲花池西路进京方向莲花桥以西有事故,这也是导致目前队尾一直排到了南沙窝桥附近,那在东部地区的东三环国贸桥依旧是老堵点,那在东五环路的白家楼桥以南北向南方向有事故,另外小交亭桥到平方桥南向北方向也是车多路段,请大家注意。好的,以上就是这一时段的最新路况。

主持人:好的,感谢华玉,那今天早上一个阴雨天气,可能给路上的一些朋友造成了一些不便,同时也是刷新到在机场方面出现了大量延误情况,那目前首都机场启动了大面积航班延误橙色预警,今天已经取消了航班97架次了,我们具体来看一下在今天首都机场迎来了降雨天气,北京终端区局地出现了雷雨,对于首都机场是进出航班造成了一定影响,华北空管局也是在今天早上的8:25启动了首都机场大面积航班延误橙色响应机制,所以说如果今天下午有乘坐飞机的朋友,一定要提前规划好自己的行程来去提前了解一下自己的航班是否出现延误的情况,还是想要提醒一下大家今天雨天,路是比较湿滑的,大家行驶在路上一定要谨慎驾驶,注意一下行车安全。那接下来时间,我们继续来听高速加油站。

感性观察,理性分析,半点过后欢迎回来,这里依然是修奇陪伴各位的国家应急广播高速加油站,您正在锁定收听的频率是FM99.6,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中国交通广播,节目之外想了解更多的应急新闻和应急知识,也欢迎随时关注国家应急广播的微博,微信和客户端,好了话不多说,马上进入咱们今天下半程的节目。

现在大家都追求高的生活品质,所以在买家具的时候往往不光要注重款式,更要看看这个材料是不是实木的?能够用多久?甲醛含量高不高?对健康有没有影响?那么哪些家具可以被称为实木家具?实木和所谓的纯实木它的区别到底是什么呢?这不,最近就有商家故意的混淆相关的概念,导致不具备专业知识的消费者在购买相关产品的时候就容易发生消费纠纷,央广记者接到了爆料,消费者在爱果乐天猫旗舰店花费近两千元购买了一款标称纯实木材质的儿童学习桌椅,可是实际上却发现只有桌面是实木的,详细情况我们来听央广记者赵薇的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