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应急广播 > 应急广播

遵守交通规则 注意交通安全

2018-04-22 11:00-12:00 责编:母晨静

00:00 00:00

(主持人)庄元:北京时间来到了上午的11:02,这里是FM99.6,中国交通广播,大家上午好,我是庄元,那么在这个整点时段马上来关注一下此时此刻路面上的通行情况,连线到的是中国交通广播驻守在交通运输部路网中心的路况观察员瑞林,瑞林你好。

(路况观察员)瑞林:庄元你好,我们先来看一下北京的通行情况,这一时段压力最突出的路段在京港澳高速,从杜家坎收费站到郭庄子在进京方向上是有五公里的缓行路段,请您稍加等待或是通过临近的107国道进行绕行,南五环东向西方向廊法新桥这里的事故依旧没有处理完毕,后车队尾排到杨方桥,目前事故车辆占据最右侧车道,进行处理当中,请途径此处的朋友提前减速,向左侧车道上并线。机场高速温云桥到北高桥的进出京双方向目前都处在通行缓慢的状况当中,建议您选择路况较好的京密路或机场二高速来通行,再来看一下天津,受京津高速北京方向高村站附近之前事故的影响,滨海绕城高速,还有京津滨海绕城高速互通处临时封闭,河北方面受之前的事故影响青银高速秀林站还有鹿泉站双方向,井陉站井陉西站石家庄方向入口都是关闭的,另外受到大雾天气影响,张石高速张家口北站双向关闭,请您及时留意路况信息,合理规划出行路线,好,庄元,以上就是瑞林这里的最新路况。

主持人:好的,非常感谢瑞林为我们带来的最新路况消息,那么同时我们再来关注一下高速公路方面的问题,目前在北京的高速公路在京港澳高速以及京藏高速整体压力是比较集中的,像目前在京港澳高速南向东的方向是有短距离拥堵,平均时速在五公里以下,同时在京港澳高速南向东的方向从杜家坎收费站一直到宛平桥也是有两公里拥堵,平均时速低于10公里,最后来关注一下京藏高速,北边的京藏高速南向北的方向,从马家桥一直到健翔桥目前是有三公里左右拥堵,平均时速在10公里以下。最后再来关注一下香山周边的一个交通情况,目前在香山周边交通压力是比较突出的,尤其是在西北五环以香泉环岛为节点,内外环双方向都是车流量比较集中,同时在香山路的双方向香山南路南向北的方向也是处在一个红色状态,同时要提示大家,在路上行驶,有什么关于路况方面的问题,欢迎大家随时关注FM99.6或者是关注我们24小时路况服务咨询专线010 86097160。

再来为大家关注一下目前的一个天气情况,今天白天阴,有分散性小雨或零星小雨,北风二三渐四级,最高气温16度,那么到了晚上在北部地区会有小雨,那在市区是多云的状态,北风一二级,最低气温12度,那目前这个时段在室外的气温整体是比较低的,如果您今天打算外出的话,提示大家一定要注意防雨以及适当的添加衣物了,稍候马上进入到今天的高速加油站。

感性观察,理性分析,大家周日好,这里是正在播出国家应急广播高速加油站,我是大家的老朋友修奇,每天上午的11点钟都在FM99.6,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中国交通广播为大家服务,提示您在节目之外想了解更多的应急新闻和应急知识,也欢迎随时关注国家应急广播的微博、微信、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