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应急广播 > 应急广播

儿童乐园监管要严格

2018-04-24 11:00-12:00 责编:母晨静

00:00 00:00

 

11:12,关注一下路况消息,受到外事活动影响,即将在三里河路北向南,长安街西向东,东二环北段的南向北,机场高速二环到三环的出京方向,以及东北三环三元桥到燕沙桥内环方向等路段采取交通管理措施,提示大家有条件的话可以提前绕行,没有条件的话耐心等候。也来关注一下事故消息,目前京藏高速清河桥路段的北侧出京方向发生事故,北四环学院桥西侧西向东方向有事故,后车行驶缓慢,机场高速北高出口北侧进京方向有事故,提示后车小心避让,那么这么看来呢,在机场高速现在是出现了事故,而机场高速二环到三环的出京方向,即将采取交通管理措施,提示前往机场的朋友提前规划好出行的路线,绕行机场二高速或者乘坐公共交通出行。

好的,北京时间来到11:13,这里是正在直播的国家应急广播高速加油站,我是修奇,带您梳理一组昨夜今晨最新的应急资讯。

据广东省清远市公安局通报,24号0时30分,清远市所辖英德市110接报称,当地茶园路一家KTV发生火灾,公安、卫生、安检等部门赶赴现场救援,24号0时55分,明火被扑灭,截止8时,现场共造成18人死亡、5人受伤,伤者被送往医院救治。据初步调查,该火系人为纵火,确认犯罪嫌疑人刘春路、男、32岁,有重大作案嫌疑,嫌疑人臀部有烧伤,为迅速抓获犯罪嫌疑人,清远市公安局决定对刘春路进行悬赏通缉,任何有公民发现其行踪请立刻拨打110向公安机关举报。

再来关注一下今年春季的疫情,记者23号从中国疾病预防控制中心了解到,截止4月20号,今年全国累计报告手足口病病例141978例,重症381例,死亡6例,较去年同期均有所下降,专家提示对手足口病患者应做好隔离治疗,切断传染途径,保护易感人群科学防范手足口病。

好,接下来目光转向国际方面,美国田纳西州餐馆枪击案枪手终于归案,现年29岁的白人男性特拉维斯为本案犯罪嫌疑人,当地时间22号凌晨,特拉维斯在餐厅里用一支AR15半自动步枪射击了四人,然后逃跑,共致四死四伤,其中三名死者当场死亡,一名重伤者救治无效死亡,警方随后展开搜捕行动,特拉维斯是在进入白宫附近的一个禁区后被捕的。

来关注交通安全,当地时间23号下午,加拿大多伦多发生汽车撞人事件,根据警方的最新消息,此次事件已经导致十人死亡,另外有十五人在医院接受治疗,截止目前警方调查仍在继续,尚未提供任何可能的作案原因或动机,此前执法人员表示,目前判断这是一起蓄意袭击事件。

好了,以上就是这一节,修奇在国家应急广播高速加油站为您梳理到的动态突发消息,在一首歌曲过后您将要关注到的是携程、飞猪等平台已经无法提供南航的直机选座了,而安全专家也表示,第三方直机确实有风险,待会见。

欢迎回来,这里依然是修奇陪伴各位的高速加油站,进入我们今天的第一热议,最近常乘坐飞机的朋友发现,一款民航出行服务软件航旅纵横发布了公告,说已经下线了南航手机直机功能,同时在携程、飞猪等旅游出行内容软件的在线选座服务中目前也没有了南航这一选项,在此之前,中国南方航空曾经发布通告,说已发函要求未获得南航授权许可的一些网站、手机应用,停止办理为南航旅客办理选座直机业务,并表示旅客在非授权网络平台办理南航直机选座存在安全风险和服务风险,第三方平台为什么能提供直机服务呢?而未授权许可的服务到底又有什么风险?我们来听央广记者刘飞的报道。

(记者)刘飞:如今,民航旅客买完机票,不少人都会提前在网上直接或者是选座,不用等到飞行前到机场再办理,方式上可以通过每家航空公司的网站、手机应用、微信号来办理,也可以通过一些出行类的手机应用软件或者是平台,通常这一类的软件程序或者是平台还集纳了多家航空公司的直机业务,那么他们是如何来为用户直机的呢?

民航评论员介绍我们称之为叫API接口、数据接口,然后对航空公司的数据进行一些解读和分析,通过API接口直接通过一些应用程序,对航空公司的一些服务进行操作,API的数据其实它是一整套的,只不过是完成什么样的功能而已,或怎么来做不同领域的一个应用,比如说客票落位的查询,还有一些票价的查询,这也都需要API的,那只不过是我应用到哪一个层面?

记者:不过目前,南航的客票在这一类的软件上已有部分不能再办理直机选座服务,民航出行服务软件航旅纵横近日发布公告称,已经下线了南航手机直机功能,携程、飞猪等软件的在线选座服务当中,也已经无法再选择办理南航业务。

某旅游出行类平台客服人员称因为咱们平台这个直机系统也是跟航旅纵横这边来直连的,但是现在南航的话,航旅纵横这边好像已经关闭这个直机的功能了。